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01:31:29|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普通ㄉ累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我目前一生中最累ㄉ一次...

真他媽ㄉ`

早上10起床

座11:30ㄉ車出門

姵甯在他家附近ㄉ那站也上ㄌ車

再車上就再想奶罩怎沒座車

結果ㄊ遲到ㄌ

安迪也遲到ㄌ= =

我跟姵甯先到

再來是自戀狂.奶罩.安迪

我ㄇ再等奶罩跟安迪時

遇到ㄌ毛球

ㄊ跟ㄊ妹出來

安迪到後我ㄇ座車到ㄌ情人胡ㄉ山下= =

真他媽ㄉ= =

我ㄇ從山下走到山上= =

幹`

他媽ㄉ累死ㄌ= =

恩亨

提議來情人胡ㄉ是奶罩

因為ㄊ讓我ㄇ走ㄉ太累ㄌ

所以我ㄇ打算再情人胡發生一件命案= =

就是

有一ㄍ國中生被ㄊㄉ朋友推下情人胡

但ˋ

他不是被淹死

而是在很淺ㄉ地方被石頭敲死= =

在那晃到3.4點後

俺打電話叫ㄌ救兵

你ㄇ知道ㄉ

俺很懶ㄉ在走下ㄑ= =

所以叫我阿姨來載我ㄇ= ˇ =

結果也把2ㄍ小鬼也載來ㄌ

要下車前還要到ㄌ800左右= ˇ =

結果請他ㄇ吃東ㄒ`[[阿姨說ㄉ= =

後來我ㄇ又ㄑ必鯊魚港

下車後我馬上ㄑ拿俺ㄉ包包

說真ㄉ= =

沒包包在身邊真ㄉ很奇怪= =

離開那後ㄑM

結果在M發現俺包包理有封信= =

是榆寫ㄉ= =

好ㄅ`

說真ㄉ= =

我看ㄅ懂內容也ㄅ想懂

所以就丟ㄌ

為啥在男廁?

因為自戀狂在抓頭髮

然後我想看就進ㄑㄌXD

後來發現安迪沒幫他抓好

所以我幫他抓

而本人呢!!

第一次抓頭髮

所以!!!

XDDDDDD

我幫ㄊ用太多髮膠ㄌXDDDD

整ㄍ很好笑XDDD

結果安迪又幫ㄊ用好ㄌ= 3 =

到必鯊魚港後

ㄊㄇ說想買風箏

所以就買ㄌ

還租ㄌ2台腳踏車

在那晃到ㄌ6點多時

走到夜市

但攤子都還沒擺好

所以走到旁邊晃ㄌ一下

後來吃ㄌ鐵板燒

在那又晃到ㄌ不知道幾點後走到M

有人要上廁所= =

在走道Mㄉ途中

我ㄇ整ㄍ快被奶罩笑到虛脫XDD

因為我ㄇ在教ㄊ台語XDDDD

埃`

要是有相在我肯定會死ㄅ我想ˇ

離開M後ㄑ等車

到基隆後又ㄑ晃ㄌ一下

然後俺又ㄑ穿耳洞ㄌXDDD

現在總共6ㄍㄌ= ˇ =

晃到9點時ㄑ等車

應該說我陪ㄊㄇ等車= =

因為俺ㄉ車10:5才會到基隆= =

後來是姵甯.安迪.奶罩先做ㄌ四腳亭ㄉ車先回家ㄌ

剩下我跟自戀狂

ㄊ要做大武崙ㄉ車

恩亨

以我多年來ㄉ經歷我絕對ㄅ會等公車= =

我一直叫ㄊㄑ作客運ㄊ就是ㄅ要= =

說啥ㄅ會做= =

公車跟客運還ㄅ都一樣=口=!!!

嫧`

結果陪ㄊ到9:55ㄊㄉ車來ㄌ`

埃`

只剩下我一ㄍ人等著龍門谷ㄉ車回家

下車後已經11:45ㄌ`

我想明天還要出門

但我ㄅ想手拿包包

但我為二用背ㄉ包包在蚊子那

所以繞到ㄊ家ㄑ拿

因為本人ㄉ老媽手機費沒繳

所以ㄅ知道ㄊ在ㄅ在家

就直接ㄑ案門鈴

結果沒人回= =

他媽ㄉ`

後來到家打電話

ㄊ手機打ㄅ通

打到ㄊ家ㄊ爸說ㄊㄅ在家

幹`

ㄋㄊ媽好樣ㄉ`

借東ㄒ是ㄅ用環ㄉ阿?

馬ㄉ`

沒跟ㄋ拿租金就已經很ㄅ錯ㄌ`

所以現在非常後悔藉ㄊ= =



台長: 『 ° + 欣羽♬_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ܤ』 |
此分類下一篇:㌔『°+看恋空ܤ』
此分類上一篇:㌔『°+賤貨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