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4 12:39:0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家教 新北市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鄉民的世界裡,「馬路三寶」是個極度普遍的詞,意指由女人、老人、老女人來開車,就會引發難以言喻的交通事故。日前批踢踢WomenTalk板浮出一個馬路三寶的討論串,原po向大家猛吐苦水,沒想到隨即歪樓,演變成男女之間的激烈論戰,其中威力最強者,肯定是以下這篇回文...

▲馬路三寶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討論串的發起者在文中寫道,某晚男友開車來載她,並問「妳什麼時候要考駕照?」原po回答「畢業」,不料引來男友當面吐槽「幸好妳還沒要考,不然不知道要撞死幾個人了!」意外遭男友反嗆,她氣得上網發文,表示這一點都不好笑!

女網友開了頭,接著輪到鄉民welldone5566登場,他分享自己和某任女友的案例供大家參考,卻引發眾人反彈,目前文章被女鄉民噓到X9,事情演變如何?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以下為welldone556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6全文-----------------------

您好,關於三寶議題或者相關玩笑,筆者這邊提供我和我某任女友的案例供您參考。

筆者我自己12歲就開始騎機車 ,16歲就學會開手排並上路,至今已有超過10年以上駕駛經驗,從未出過車禍 (即使是機車也沒有)。

我的開車技術,包括觀念、第一時間判斷、反射神經等...自認都是一流的,坐過我車的人都說讚。

我某任女友有天跟我說要去考駕照,我便跟她說:「我載你就好了啊,你考到駕照上路當三寶要害人喔?」

後來她很生氣回我:「三你個頭拉,你自以為技術很好就歧視女生喔?女生也有技術很好的阿。」

我嘆了一口氣,覺得口說無憑,決定帶她到台北市區轉一圈,實際讓她知道三寶的恐怖。

在中山北路遇到從快車道切出來到慢車道沒閃方向燈....女的。

在承德路上要左轉卻直接開到機車待轉區給我待轉......女的。

在錦州街上要掉頭,結果前進後退了老半天頭就是轉不過去,造成交通大堵塞...女的。

在仰德大道上遇到塞車,打N檔沒拉手煞,車子直接倒退嚕A到後面那台...老女人。

在吉林路上要超車結果距離沒抓好A到人家後照鏡....女的。

長春路上路邊停車,停了老半天就是停不進去,造成交通大堵塞 ...女的。

在信義新光三越地下停車場,倒車始終停不進去A到隔壁車...女的。

在中山高上內線龜速80 (遇到這種最火,被我逼車+閃遠光才走)...女的。

▲該文戰力強大,在批踢踢被女網友噓爆。(圖/翻攝自批踢踢)

以上都是筆者實際親身經歷,不豪洨,不一定是在同一天遇到,但我那女友都有碰到;到後面,我只要遇到無腦的開車駕駛,我就跟我女友說:「我跟你賭1000這一定女的!然後加速到前面去叫她看...不唬爛10次我至少中9次。」

是的,我承認男生也有開車危險的,開快車、鑽車陣,但是我認為都不比無腦還危險。我也承認女生也有技術好的,但是技術差的比率至少9成。

根據筆者長年觀察,我歸納出以下幾點 為什麼三寶開車危險:

1.反應慢

遇到危險時踩剎車的反應慢,容易慌張,沒辦法當機立斷做出最好的判斷。

2.時常猶豫不決

有時該踩煞車,有時該加速超越,很多女生常常猶豫不決,譬如說高速上要切到右線道,很多女生會想:唉唷,後面那台離我好近喔,速度好像很快,該不該切呢?然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 台中英文補習班 比較後要切不切的,後方車也不知該讓還是該超,經常這樣釀禍。

3.空間感差

這個是大多數女生的通病,以我來說,一坐上駕駛座,我就能感受到四個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語家教班 台北英語家教班 基隆英語家教班輪胎的位置在哪,車頭到車尾距離大概多長,左後視鏡到右後視鏡多寬,所以我永遠不會A到其他人車。

但多數女生根本不行,看很多女生上路椅子拉的很前面就知道,她們一定要看到車頭才會安心,因為沒看到車頭,根本不知道離前車還差多遠會撞到。然後,右後視鏡的距離她們最抓不到,常常因此A到右方車的後視鏡。

其實我絕對不是歧視女生,我很尊重我的女友們,也很愛惜她們;但說到三寶開車上路,對不起,我是絕對反對的,因為實在太危險,我的女友們也絕不會跟我爭這個話題,因為她們在我的車上看過太多三寶肇禍案例,最後都已經接受這個事實。

如果版友們有疑慮的話,我很樂意請各位上我的車,我帶妳們到台北市轉一圈,用你們的眼睛自己看。理性討論,勿戰,謝謝。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劍橋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花蓮 英文補習班 台東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北國小英文補習班 基隆國小英文補習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