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03:31:1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屋頂上的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樣

又是個熟悉的夜晚


為什麼說熟悉

因為這是個數不清相同模式的夜晚


沒有別人的床

靜悄悄的客廳


浴室水龍頭 故意不關

看有沒有人去把他給關掉


假如真的有人去關掉

我是該冷笑 還是該驚慌失措



打開窗戶

(冷氣開著)


熟練的動作

〝撒 撒 撒


一個以前看不起的毒藥

台客身上必有的東西


放暑假以來

越來越頻繁



窗戶外

別人家上的屋頂

有一貓

他看著我

我很清楚的知道他在看我

我沒有昏頭

我向右邊偏一點

他目光看右邊一點

我瞇眼 他跟著瞇眼

有趣的小傢伙



我用手指 示意 我要到樓下去

比了三次

樓梯間出來

他在地上等我了

聰明的小動物


我不想抱他

因為我覺得他也不想給我抱




我做在機車上

看他

他抬頭看我




許久

我跟他示意說

我要上去洗澡 睡覺


我想像著 他點頭明白我的意思

我揮手

上樓


打開窗戶

他在屋頂上


猜透我心思的小貓




之後

夜晚

沒有別人的床

靜悄悄的客廳


我會打開窗戶

等待對面屋頂上的小貓



答案是沒有東西




一樣

熟練的動作

多了一個理由



〝撒 撒 撒



等待他的眼神







在這之後

我看到對面沒有東西

下個動作

是看著



南方





〝撒 撒 撒


台長: 阿斯拉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七月份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