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02:57:27|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上潮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也迷上了恐怖小說
之前大家一直在課堂上看我還以為沒什麼
沒想到最近跟大黃借了一本來看
哇賽= =
真的很好看欸

--

上次理化很無聊
想說就拿出來看一下
看一看
突然覺得大家一片安靜
心中有不詳的預感

抬頭
每個人都在看老師聽課
奇怪
有那麼認真嗎?

於是我問阿桂怎麼了
阿桂說剛剛校長走過去

大驚阿!!
那剛剛豈不是被校長看到我在課堂上看恐怖小說了= =?
削= =
超丟臉

--

後來就心虛不敢在上課的時候看了

--

星期一二要補習
所以也沒辦法回家看
可是昨天我竟然看到10點半而且還沒洗澡= =
瘋了我
星期三還要上課欸

--

我第一本恐怖小說叫催魂
有人在拍自殺的影片給大家看
現場的那種

形容的還蠻噁心的
但是我怎麼感覺還好
可能是沒有現場看?= =

--

結局我覺得也還好
因為兇手已經被我發現了!!

其實是男主角看到假兇手後
我才間接想到真正的兇手

欸嘿嘿嘿嘿

--

現在跟大黃借了本獠人
犬部的噢
聽阿桂說有很多18禁的部分
可是阿桂大力推薦
本來想看什麼愛你直到地獄盡頭
可是既然阿桂都看過了
還是聽行家的話吧

--

現在那本在我抽屜欸欸欸
改天無聊在看

數學都沒寫阿----

台長: 人稱Pg ;;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WWW
都沒寫噢 我借妳寫XD

上課越來越愛看了 哈哈=)

我還蠻想看 恐怖網誌的
2008-02-20 20:5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