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20:10:14|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不賴: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波,我都叫他天線寶寶(阿佩家)

--

今天一大早難得10點還11點就起來
興致不錯出去買個兩份火腿蛋餅吃吃
不過還真的有點給他飽=A=

--

閒閒待到兩點多
阿咪再看冒險王的什麼非洲探險
直說斑馬大象犀牛獅子好可愛
是真的沒錯啦

--

坐公車的時候
有個老外老外老外留個小鬍子面帶笑容的






經過我旁邊

說真的他還比我矮(掩笑)

--

到了那裡
因為阿佩還沒來
我就先玩了一場大老二
阮啪啪故意把二都弄到自己那邊去齁齁

沒有啦
結果還是他輸了阿哈哈
我愛順位順位愛我

--

阿佩來了等劉彭打完球我們就在校門口那邊拍廣告
我導演喔齁
阿賢說我是個很兇的導演Q_Q
那不是我的本性相信我

--

笑場了好幾次
前面都有客串的可是搞到最後不見了
好了隨便
到最後以充滿笑點的ENDING結束

我說劉彭阿
你要給我拍我們要拍的牌子阿
一直在那邊喝幹麻=M=

--

後來我本來想邀紀胖他們去吃吉野家
可是阿佩帶我去買了麵粉
錢有點不夠
所以就乾脆繼續買零食然後說不要去
噢耶(?)

--

去了阿佩家小波果然衝了出來
變的好肥噢他

阿佩說是因為毛的關係
說他洗澡出來變很瘦ㄋㄟ

可是我還是看他很肥

--

阿波把我手咬流血
好啦沒流
就有血要出來不出來的那個樣子啦

一橫
短短小小的大概2公分
說真的不痛也不癢(阿?)

由於太生氣我決定以後都叫他天線寶寶!

--

接著就聽著我的阿雪回家了

--

一回家我便提議說要去吃火鍋
但想想還是吃鐵板燒好
所以就去吃了鐵板燒

老爸的那件外套很大=A=b

--

吃了好飽好飽
還看到頭很大的紅貴賓
比小孩還大了牠!

--

回家途中阿咪說想吃八十五肚吸
所以他就買了個什麼咖啡什麼的

我則買了個草莓大福
阿爸買了個巧克力拿破崙

不知道這個巧克力會不會騎馬打仗被畫在紙上?(有押韻欸)

--

然後就回家看卡通邊嗑完了大福
除了裡面只有包半顆草莓以外其他都還不賴澳

台長: 人稱Pg ;;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紀胖*
肥死你喔!=ˇ=
2008-01-02 20:34:17
版主回應
有福氣阿=W=
2008-01-02 20:5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