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2 10:53:28| 人氣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 被爆性騷、外流私密照 厭世工程師道歉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厭世工程師」發文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厭世工程師」發文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插畫家粉專「厭世工程師」遭影射踢爆性騷擾女性、未經同意外流私密照片,目前他已緊急關閉粉絲。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不過指控方公開「厭世工程師」的道歉截圖,他在文中表示,自己沒有做到正常人最基本的原則,辜負了粉絲的期望,後續會積極向受害者溝通並進行補償,「再次跟各位被我所傷害的人道歉」。

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厭世工程師日前道歉,「這次的事件,我想跟各位道歉,主要是我在圈內活動時,沒有嚴禁嚴格的遵守最基本的原則,也就是『知情同意』,再次跟各位被我所傷害的人道歉」。

厭世工程師表示,對於曾經被傷害的人,他正在積極尋找那些人進行溝通,希望能確認並還原當下的情緒和事實,「我會盡力去進行後續的溝通與補償,去面對這些我造成的事情」。

最後,他也愧疚寫下,「很抱歉我辜負了各位粉絲的期望,沒有做到一個正常人最最基本的原則,也沒有做到公眾人物該做到的以身作則,我沒資格與你們站在一起」。

★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03136&utm_campaign=viewallnews

台長: byrdvqk2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