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08 06:55:56| 人氣3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七人座的選擇

草本威爾剛免費送瑪卡-美國直送免運費
草本威而鋼免費送瑪卡1瓶

版大你好,我目前對這部車也很有興趣,以下有幾個問題像你請教,還望撥冗回覆
1.頂級影音旗艦型, 空車折價11萬 (ipad mini放棄)
2.隔熱紙 FSK冰鑽前擋F70, 車身F30
3.配件: 引擎室平衡杆
4.配件: 車門絨布換皮質(座椅相同材質)
5.配件: 抬頭顯示器
6.配件: 四合一防盜鎖
7.配件: 一秒鎖
8.配件: 全車海馬腳踏墊 (贈送)
9.領牌加上選號共5000
10.丙式險

2~7項都是自付的嗎? 單項價格各是多少?
全部辦的好是多少(含保險、領牌...)?


很好奇板主車上的座位如何安排?
4大3小,安全座椅放哪?

Foreverness wrote:
能乘坐7人以上 (我父母, 夫妻, 加3個小孩, 所以是4大3小…
Foreverness wrote:
這次為了買車, 前後...(恕刪)


恭喜入手馬五啊^^我也才剛入手不到一個月~
開起來真的很爽,是一部好車喔~~
Foreverness wrote:
這次為了買車, 前後...(恕刪)

Foreverness wrote:
這次為了買車, 前後...(恕刪)


版大您好,
看了您的文章,幾乎跟小弟考量是一樣的,不知道能不能po一下兒童安全座椅的配置方式呢? 因為我有兩個很小的小朋友,現在還在思考怎樣才是最好的配置方式,thanks.
大大請問能不能發表門邊改為皮革的照片呢?

威而鋼 wrote:
版大你好,我目前對這...(恕刪)


2到7項都是自付, 因為其中有幾項價格有另外談過, 當時有答應業代不可以透露, 所以只說明總價, 車價加配件及保險辦到好是95萬4, 如果想知道那項配件的單價, 再麻煩網友私訊。
所有的安裝都是在原廠做, 所以交車的時候, 所有的配件都已經完成, 這樣有可能比較貴, 但我省時間, 還有業代可以幫忙確認。因為是在12月的時候談的, 當時還有庫存車, 整體的談價空間和現在應該不同, 請各位參考就好~~


傑哥哥 wrote:
很好奇板主車上的座位...(恕刪)


kenzohsu wrote:
版大您好,

看了您...(恕刪)


安全座椅是我非常頭痛的地方, 我的小朋友有6歲4歲及1歲, 1歲的當然是提藍式, 放第二排, 6歲使用增高座墊放第三排,4歲的使用增高墊坐第二排中間, 再把第二排左側座椅向前靠, 這樣第三排可以坐一個大人, 第二排坐一個大人, 第三排出入就只從右側, 這樣4大3小就坐進去了, 提供給有需要的網友參考。


jgojudas wrote:
大大請問能不能發表門...(恕刪)


車門改皮質的照片, 我只拍了一張, 可以參考文章的第三張, 駕駛座旁的車門就改過~~
我是07年馬5的車主,說真的買到現在沒後悔過,因當初我也是直上頂級版,所以電動滑門現在還頭好壯壯,上次去買石家魚丸,老闆還問馬5買多少錢,我就按了一下電動滑門,嗯!!老闆有驚訝到。說真的,買到現在除了固定保養外,只壞了一隻右後方的避震器,其它都還很正常,滿『推薦』加一點預算直上電動滑門版。
馬五真的很好,尤其是側滑門很不錯~
附上2張車門換皮面的照片, 提供給有需要的網友參考

版大~那可以分享油耗嗎?第二排放安全座椅加增高墊+大人會不會太擠?還是剛好?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76&t=3162418&p=2草本威而鋼硬7天讓你想來就來
草本威爾剛美國直送免運費

台長: byrdgw3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草本威而鋼 |
此分類下一篇:喝蜆精壯雄風…他禿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