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4:49:5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End__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 是我這個階段的最後一篇
也是 另一個新的階段的開始

那個階段 比國中還要難混 所以 我要乖一點了
也是我該長大的日子
哈!
也可以說 我不想寫了吧
嗯˙˙˙

我還會留著 因為 我可能會突然想來寫一下

對!

這3年˙˙ 很多事 發生了 很多˙˙
多到數不清

我是我 別人永遠是別人 不可相比 

暑假  

睡覺+吃飯+看電視+玩電腦+游泳+逛街+看電影

一堆  

這個暑假過後  壓力會變得較重吧

所以  你知道的
我在這邊 罵過一堆髒話
哈!

末代武士 超感人   我昨天才看= =
超感人 我都哭了

現在 我還是會像眼偶像劇一樣 看窗外
白天 晚上 我都會這麼做
好像白目

不過 我喜歡   

我有跌倒 我哥還在那邊狂笑 真是沒良心

昨天晚上 我跟我哥 一直聊天
還聊到他女朋友 的事 有點尷尬

沒關係!

說真的

我進化了 從 死國中生→死高中生 神奇寶貝咧

高中數學 我都還沒搞瞭

太可惡˙˙˙

我要改頭換新
颱風 走了 樹 倒了 風 很大 雨 不是很大

我還來得及 追上你們吧 我知道

我還得走很長的一段路˙˙˙    暫時 或 永遠的 End。。。

台長: 093135700X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