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02:15:17| 人氣806| 回應0 | 下一篇

~豆芽菜的減肥日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使用Pchome部落格,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唷!(希望能交到很多很多的好朋友捏>///<)

我下定決心要在Pchome部落格對大家坦誠相見,會開這部落格是有原因的。

話說豆芽菜從四十九公斤那平庸的身材,爆增到五十六公斤臃腫的體型,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會公開自己每天進食的菜單,還有自己每日的運動量。

希望各位大大能幫忙一起監督豆芽菜,如果小的犯錯了,請大家用力指責我、痛罵我、蹂躪我、摧殘我…這樣才是對小的好(好有被虐狂的感覺><"),話說…擇日不如撞日,就從今天起開始做起吧…

今天早上因為睡過頭了,沒吃到早餐,可惜!(被揍飛…

中午由於是端午節的緣故,豆芽菜一家人回老家吃飯去,菜單如下…

1)韭菜炒透抽

2)梅乾扣肉

3)鹽水雞

4)紅燒魚

5)豆嬤的愛心燉菜(有豆子、白茄、胡瓜)

6)味噌魚湯

嘿嘿~~~中午是吃的挺好的,以上都是由豆妹最親愛的豆嬤煮的唷!

下午偷偷吃了一個甜筒,晚上回家後,沒有豆嬤,就只能買鶯歌的阿婆壽司吃了,誰叫我那嬌滴滴的豆媽不開伙呢!

我總共吃了半盒的鮪魚壽司、皮蛋豆腐、紅槽肉、一串關東煮、一碗人參雞湯(只有喝湯…)。

過了一個小時後,我搖了四十分鐘的呼拉圈、二十五下的仰臥起坐,大致上差不多就這樣!

辛苦各位大大忍耐的把文章看完了,快來這邊坐下,小的幫忙按按手、敲敲背…謝謝大家囉!

ps.豆妹還沒把身高告訴大家吼~瞧瞧我這記性,真健忘!我身高只有155cm,噓~別太大聲!會被別人聽見的,我會不好意思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豆芽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豆芽菜的減肥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0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