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01:35:44|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打 上禮拜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 淦 超開心的






去西門打撞球





打超久的 我的肺也差不多快掛惹 xDDDDD






打完後 就到處走走 順便等楚山






淦 外面真他媽冷





楚山那天不知道搞啥鬼





我們等超久的 後來





受不了 就先上公車 畢竟小盧還在四號等我們






公車門要關的時後 楚山剛剛好跑上來






真他媽準 要不然他就要自己回去惹 XD






後來 到永和後 鴨子要載人回家 楚山要去牽車






我就先載徐子傑到四號跟小盧會合






到惹之後才發先四號已經關燈惹






小盧拍謝厚 讓你等惹這麼久






等鴨子 跟 楚山 到惹四號以後






摁.......... 開始討論我們還要去哪鬼混








決定惹 河濱公園打球好惹







反正哪邊到惹1點多燈還不會關 而且離我家超近 xDDDDD






我們不知道打惹多久 只知道很爽而已 = ˇ  =






可是 我們肚子實在太餓惹






我餓到肚子超痛 好像胃抽筋




胃會不會抽筋我是不知道蠟 我只知道我肚子真的超超超超超級餓





原本要到人妖那邊的全家買泡麵吃的






只是 那邊太遠惹 而且我車還要借小盧 所以就沒去惹






就到惹附近的全家吃泡麵 XD






馬的 沒想到那全家裡面沒有桌子





只好四個人拿著泡麵在外面吃 好克難阿我們 ˊ ˇ ˋ XD






吃完後 討論要怎麼回家






因為鴨子的車子輪胎破惹 超衰的 xD





討論完後 摁 就回家啦 xD






討論結果 我忘喏 而且懶的去想






總之 回到家後






淦 門被反鎖惹





好家在我二姐在看電視 我按電鈴他有幫我開門







只是被樵得很慘 進家門後





看惹看時鐘 摁..............





1點多 靠北 有這麼晚喔 = =






沒差 反正今天很爽 XD

台長: 喇喇喇”凱德”xD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