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19:17:2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
今天是怎樣拉 ?!
早上還滿爽的,睡的整整12個小時((自然醒 = =
去吃早午餐,吃完後整理一下亂七八糟的房間
然後又繼續睡下去XD
哀 ... 我依有時間就ˇ會一直睡
哈哈 ..............
還滿爽的 !


就這樣到了5點(從2點半睡到5點
呵呵 !!!
問題是不是我自己起來的,是我媽叫我的 = =
不然我應該可以睡到6點八 = =
恩,然後呢((就要去教會拉 !
媽真的很奇怪哦,明明問我要不要去,結果他還跑去外婆家
可惡 ! 所以後來我很生氣就不去了 ^^
ㄟ黑 ! 原本阿ㄇㄟˊ要載我去的
但我的夾子還沒有回來,所以不去了 = =
晚上真的不太好,早知道我就一直睡睡睡睡的 !!!!





哀 .........
聽說有一兩個節日他快來了呢!!!!!!!!!!






明天要上鋼琴課耶 !!!!!!!!!!!!!!!





煩死了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天都有 |
此分類下一篇:節日
此分類上一篇:喔耶...上台北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