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3:05:28|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叛天使∥墮天使↗ 第一篇 《鼬*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可以選擇海闊天空
為什麼偏要躲藏在幽暗的洞穴裡?
如果你可以選擇愛你自己
為什麼偏要追求另一個人的肯定?

             BY 《玥爙鵲兒~*》





第一篇 §【有時後,離開或許是好的】§





「櫻!」米黃髮女孩氣喘吁吁的跑向正在湖畔邊發呆的櫻髮女孩。


「櫻!?」櫻又在發呆了?自從他走後,櫻每天除了發呆就是修練......。


「井野,妳來啦?有事嗎?」她的眼眸透露出孤獨的神情,令誰看了都很想保護她。


「沒甚麼啦!只是火影大人要妳到她的辦公室一趟,櫻......妳是不是又在想佐助了?」自從佐助走後,每天安慰櫻的就是井野了。


櫻沒什麼理井野......。


「櫻......我勸妳把他忘了,別在想他了,他不會回來了......」井野越說越激動......最後淚水是一滴滴的奪眶而出......。


「井野......我明白了,謝謝妳......那麼我要先去綱手師父那囉!」櫻勉強從自己臉上擠出一個不會太難看的笑容,但看起來卻好假,自從他走後她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笑了呢......?


「櫻?嗯......」井野將自己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拭去,心中非常擔心櫻。


「我走囉!掰!」說完話後,櫻便以正常人根本看不出來有人在跑步的速度跑向火影辦公室,佐助走後的這幾年她可不是每天都躲起來哭泣,櫻幾乎每天都在修練自己,現在已經成為暗部隊長兼醫療部隊長了......。





沒過多久,櫻便已經到了火影辦公室。


【叩!叩!】櫻禮貌性的敲了門。


「是櫻嗎?近來吧!」那聲音低到無法在低,好嚴肅......。


「綱手師父您找我有什麼事嗎?」聽師父說話的口氣似乎是很嚴重的事情吧?


「妳應該知道這次曉的目的是要帶走人柱力九尾吧?」原來是這件事啊......怪不得師父的口氣那麼沉重。


「嗯......我知道」櫻當然知道,而且她這次絕對會保護好大家,她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


「妳身為木葉的暗部兼醫療部隊長,我希望人柱力九尾被帶走的這一天不要來臨,聽好了!櫻,不管如何妳一定不可以讓人柱力九尾被帶走,就算是發生任何事情!!」就算發生任何事......也就是說我恐怕會失去性命囉?


「嗯!放心吧!我絕對不會再讓任何人離開我身邊的,我可是木葉裡最美加最強的忍者耶!放心吧......」最後的〝放心〞似乎說的有點悲傷。


「嗯!有妳這句話我就放心了!」綱手心中的大石頭似乎放下了些,但卻還沒完全放下......。


「如果沒事了,我可不可以一個人去靜一靜?」櫻問著......。


「嗯......妳去吧!」說完話後,兩個人便以最真誠的微笑對著對方,感覺似乎是〝最後的道別〞......。





櫻以飛快的速度跑出了火影辦公室......。


她緩緩、緩緩的走向山林裡,進入了自己的悠然時光,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感覺好輕鬆......。


如果可以,她希望一輩子都待在這裡......不受任何情感打擾......。


如果可以的話......她很希望時光能倒流.....。





第一篇 §【完】§
--------------------------
其實這篇是之前寫的,也是之前發過的文
之前有在報台發過這篇文,但刪了
也有在台論發過,但我也刪掉了
我只是修改一下,然後再拿出來重發文
拿出來給大家欣賞而已,雖然寫的不好。。。Orz|||
只是這樣而已。。。。。。

             by 鵲兒~*

台長: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