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13:50:25| 人氣3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 又不知道怎麼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情人節那天約出來

跟她告白卻說要考慮

到下禮拜4給我答案

卻讓我聽到回答是我有喜歡的人

有一天我聽見這個消息

我心理卻很緊張

也很害怕失去她

害來我想到我即時通有她的帳號

才讓我想到她的即時通帳號

複製她的到無名網址貼上我才查到她有無名

我才發現一件事

在她的無名打說我的事情

那天情人節約出來的事情

看到最後才知道說的有喜歡的人

還是我阿

卻在我手機說她有喜歡的人

結果是我

卻沒跟我老實說出來

每次一在騙我

我都容忍她

我也從來沒生氣過她

我最後我在仔細想想過一變所有的事情

才讓我想通選擇放棄她

在我心理珍的沒辦法放棄她

卻把所有事情跟她朋友說或是他們班同學說

從來不讓我了解她

我每次都有跟她說有事情說出來

不要隱滿我

我最恨人家滿我事情

我可不想到最後才知道

會我讓我傷害更破大動

讓我很生氣

後來我記一封狠簡訊

跟她嗆名一切

卻每天晚上哭著

到睡著

卻把她事情跑去跟那個男生說

我卻又她隱瞞我

我卻越來越不了解她

後來她朋友上即時通

又打字給我

我才知道哭

我後來慢慢知道

明明跟我說很討厭那個男生

結果呢

什麼事情都知道我呢

我卻每次最後才知道

每次一分手連商量餘地都沒有

記得有一次跟我分手原因是喜歡我弟弟  老2

再即時通打給我

隱長我都不知道

等我看到的時候的留言

根本知道我什麼時候會上限

等武打說喔

顯示上限回答我

後來我漸漸我們家裡的人越來越不理那個女生

讓我感覺這個女生越來越虎爛我

從來都不老實

我跟她說過不要跟妳同學  學壞

後來我打一通電話用隱長打給她

她接起來我卻不想出聲

慢慢發現是這摩回事

她微我我都不出聲

後來同學裝老師來說是她的老師

後來我一聽就知道是假的

後來連髒話都出來

我才發現他們班根本 連氣質都沒有

連我那個女朋友卻也說話態度也很不爽

我從來不了解他們班上的人是什麼情形

她還跟我說 我都沒問她

沒跟我說     我要怎麼說阿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妳說

女生不是都會很主動跟男生說今天發生什麼事情嗎

她卻什麼都沒跟我說阿

隱瞞我很多天 讓我很生氣

我跟她的感覺越來越低沉

越來越沒話說

那個人讓我不想理她

它讓我的感覺是害怕 難過 失望 隱瞞我 害我墮落  害我沒精神  讓我心痛 害我連辦法高

興 害我生  活亂七八糟  害我沒辦法專注一件事情 害我沒心情工作  讓我感慨   絕望地底下  害我身體一推病

讓我提早結束自己壽命

我不想這種人 

害死我阿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尋找真愛的女孩
人氣(3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努力 |

☆﹍廷妞
哇靠
你都不問她今天發生甚麼事
她幹嘛一定要主動跟你講呢?
你不問她 她怎麼知道咧~
你也要主動一點阿
總不能都是女生主動吧!!
2009-04-06 11:07:33
版主回應
我知道

我也會害怕

不是每個男生勇敢就好也會有害怕的時候
2009-05-15 10:3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