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02:04:4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名好還是報台好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日子過ㄉ辛苦

工作!!!看醫生!!!發呆~~~玩遊戲!!!

努力賺錢到半途而廢

矯正牙齒到補牙就好

一切都是命

說到工作

前天跟老爸晚上到樹林去工作

回家ㄉ時候.......老爸去撞到黑狗= =!!

害我以為出車禍ㄌ

我才發覺到....開車真ㄉ比騎車更恐怖

最近好想出去玩

好想出去...好想跟一大堆人去一大堆地方

好想回恆春....去渡個小假

最近有著很多小麻煩~小煩惱

我也發覺我打報台的次數慢慢的減少ㄌ

忽然在想~~

我有點想用回無名~~因為有音樂可以聽

以前不喜歡用~~因為那時侯無名很噸

但是現在改很多ㄌ

只是覺得報台也有報台ㄉ好處

兩者比較

我還真不曉得要用哪一ㄍ

呵呵誰來幫我決定勒^^

煩!!!!

最近越來越少說話ㄌ~~有點連即時通跟MSN都不想開了

或者那種不想上線ㄉ念頭又出現ㄌ吧~~

怪~~

台長: 餡餅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