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19 13:13:17|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0s科技家居-免膠科技地板10分滿分高評價-鋪完愛上溫潤腳感

因為我是租屋一族,查看了很多DIY免膠地板評價後,直接就決定要鋪退租可以拆走再用的「免膠科技地板」,這是我第一次挑戰自己改造住處,而且還是用DIY的方式~我這次改造空間是將近10坪的空間,原本是冰冷的磁磚,鋪上地板後,整個空間變得非常舒服並且質感大幅提升,舒適度更是大大加分! 

90s免膠科技地板DIY鋪設分享

 

DIY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複雜,算是非常簡單好施工的,雖然有些零碎的小角落,在切割上有點小費工,但大致上連大坪數的空間要鋪設也是完全可以自己DIY沒有太大的問題,提供大家一個小小建議,如果你的空間屬於比較零碎、角度較多的話,在切割免膠科技地板的時候,美工刀要多劃幾次會比較容易平整的斷開喔!

 

鋪設的時候也可以多注意紋路,將長邊向外延伸延展,會把整個空間的視覺效果放大,像我這次選擇鋪的就是北美淺橡木的款式,淺色系的地板增加了空間的明亮度,租屋感覺直接多了好幾坪。

免膠科技地板如何清潔?

因為這次選擇淺色系的地板,所以更重視清潔和髒污的問題,免膠科技地板的清潔比我想像中的容易很多,基本上清水濕拖甚至拿濕紙巾簡單擦拭,就可以直接將髒污處理掉,真的非常的輕鬆方便!對於每天早出晚歸回來幾乎沒有精力的我來說,不只提升了自己的生活品質,也大大的省下要自己打理空間的麻煩。

 

另外也想跟大家分享鋪完最喜歡的空間之一:我的練舞室,你能想像在沒鋪免膠科技地板的狀況下練習,下面就是冰冷生硬的磁磚地板...簡直是滿滿的危機感,必須鋪很多軟墊才能確保自己練習時的安全,鋪上免膠地板之後,每次從空中往下看都會讚嘆一次木紋地板的美麗,有夠喜歡的!

超級推薦!90s科技家居貼心的小編們

我覺得這次租屋改造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其實是90s的用心服務,因為平常上班根本沒時間自己研究施工要注意的細節,結果沒想到從坪數計算、材料採買、邊條數量等,所有前置作業都能在線上跟小編直接完成確認,小編都會非常細心、耐心地回答每個問題,也會積極跟我們討論屋況適合的做法,甚至連售後服務都相當完善!可能也是因為小編都非常認真的評估每一位客人的狀況,所以等待訊息回覆的時間會比較長,不過我真的非常喜歡小編親切以及專業的服務喔!

 

整個體驗過程及免膠科技地板的CP值都非常高,也覺得這非常適合小資租屋族使用,負擔得起的價錢還可以自己DIY,這次租屋改造經驗超級滿意。

 

更多90s科技家居聯絡資訊:

店家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44巷20號1樓

聯絡電話|02-2702-2250

官網:https://bit.ly/47CghSV

FB:https://rink.cc/pj8nv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

台長: 波絲戴利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