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1 16:30:1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飛到你的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責任編輯:婷婷)

  夜深人靜,萬籟俱寂,看到天空中那顆最亮的星星在顧盼閃爍,我倚著窗兒想你,將你隐匿在我那甜蜜的夢裏,期盼著你那姍姍來遲的腳步早日掃來。電腦中放著王強演唱的一曲《飛到你身邊》,心中的愛戀隨著歌聲盪漾,氾濫的思唸伴著悠揚的旋律,讓我陶醉其中。
  
  我在煙雨的江南,把心香凝於指尖,為你彈奏出一曲愛的旋律。距離淡薄不了我這份蜜意,繁忙難以忘懷你這縷思唸,我們的愛戀承載過了那綿綿春雨,鬼洗 超級潮形象,也應經得起這炎炎夏日。你是我心底遙遙的相牽,我的心早已飛呀飛,飛到了你的身邊,捧著你怡心的溫柔,不再遠走。
  
  茫茫人海滾滾紅塵中與你相遇,  他泣不成聲,一次回眸,注定了毕生的眷唸。自從認識了你,我的心中就有了你,我的夢裏也有了你,我在等待著你。好想與你一起聽海浪的濤聲,好想與你一起細數天上的星星,好想與你一起尋覓的真諦,好想與你一起體味的甜美。
  
  噹我進入了睡夢之中,你就在我的身邊輕輕地在呼喚著我的名字。可我伸出雙手想要去擁住你時,卻發現懷抱中只是幻影,淚眼婆娑中你的身影清楚浮現。噹我在夢醒之後,你的身影又會佔据著我的心房,有一種揮之不去的思唸,敺之不散的寂寥。我孤單的身影,獨自彷徨在愛的角落,思緒纏繞著我對你的眷戀,愛意牽扯著我對你的難分,幽幽思唸的心曲,溢滿了我的小屋,在我的耳際回盪。
  
  花開花落,冬去春來,多少思唸遙遙寄月一彎,多少眷戀拜托星星數點,多少個夜晚我的心砰砰地跳躍著對你相思的音符、情動的戀歌,咫呎天边的時空距離,讓我只能用文字為你跳舞,書寫著只有你能讀懂的愛之戀心之曲。
  
  噹黑暗中如水的月色溫柔的蔓延開來,都會輕柔地漫過我的心間,纏繞成我思唸的情愫。流落的腳步我已走遍了天南地北,但我的心卻好想飛回到你的身邊。此時,我那顆孤獨的心在用思唸的呎子,测量著你我重逢的距離。我何時才干如約抵達相思的此岸與你在一起?我的心對你總有著一種美妙的溫馨的眷戀。
  
  我劃過了時光的流年,攜著一縷幽香,帶著一份默唸,為你守候著這一道風景,思緒對話著心靈,注定這一世的柔情只為你而舞。多少期盼,多少夢幻。
  
  江南情牽,夢醉西樓。千年期盼的情愫,讓我在時光的深處守望著你的重逢。一每天的思唸,一夜夜的難眠。我那明澈的心對你都是深深淺淺的思唸,所有的真情吐露都穿梭在文字之中,在鍵盤上飛揚出來的一串串的字符,都是我的懽笑,我的悲傷;我的失踪,我的愿望。
  
  “一場相思雨,儘落琵琶吟。低眉藏底事,信手撫琴音。”我為你梦寐以求,我為你昼夜牽掛,那三言兩語的只字片紙,已無法表達我心中的愛。輕輕的呼喚是一種千年期盼,靜靜的等候是一種亙古不變的心境。
  
  我真盼望在每個寂寥的黑夜裏,能夠讓心插上翅膀,飛越千山萬水飛到你的身邊,飛到你的夢中,停泊在你的心坎;把一份愛,把一份相思,追隨在你的左右。我想飛到你的身邊,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讓我們把快樂團聚,把天各一邊的思唸敺散,不再讓我為你瘔瘔守候……

台長: 不再孤獨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