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3 01:00:00|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親子遊學】小學學制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Jessie 

謝謝妳願意幫我問Meville Primary school,如果能請學校問到有學生家長願意擔任寄宿家庭的話,那就太好了。雖然女兒將滿12歲,考慮她的英文程度,我希望她進入小學的班級,在各方面會較容易適應並快樂的學習,所以我較希望能安排您附近的「小學」可以讓她就讀(如果學校附近有溫水游泳池的話更好),不知道可不可以協助? 你的貼心幫忙,真的非常感謝。也謝謝您這麼快就回信。  祝愉快 Robert

    
出賣紐西蘭

歡迎來信:info@homegrownz.com
Hello Robert:
沒問題!Meville Primary School若是有回應,我將於第一時間答復!

關於紐西蘭小學制度的問題,紐西蘭的小學有分二種,一種是 Contributing Primary,接受學生從5歲 (Year 1)至11歲(Year 6),一種 Full Primary,接受學生從5歲 (Year 1)至13歲(Year 8)。12歲的話,要讀Year 7 (Form 1),因為不見得每一間小學都有接受!

我記得Hamilton 有二間溫水游泳池,一間應該距離Meville Primary 不遠,一間是在Te Rapa !我住的小鎮沒有溫水游泳池,最近的要到 Te Awamutu,大約是25分鐘的車程!所以就這一點的考慮,還是以Meville Primary為優先選擇。
我會保持聯絡!祝安康。

Jessie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生=美食+旅行+小孩+愛人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