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5 01:00:00|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親子遊學】撞期的住宿安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 Jessie:

不好意思,之前一直忙著出國打包的事,所以沒有回覆。我們已經抵達奧克蘭,也打電話問了幾所這邊的學校,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想待在城市𥚃。不知妳那邊的schedule是否還是跟之前一樣2月份我們去住老師家,3月䦕始入住妳家?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想知道一下學校的學費一週是多少,我記得學校的網站好像有註明,等會兒我會再上網看一下。
我已辦了手機,不過忘記把電話號碼帶在身上,下次再留給妳,謝謝!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出賣紐西蘭

歡迎來信:info@homegrownz.com

Hello Cynthia:

收到妳的信很驚訝!目前住宿的方面,沒有著落,因為之前一直等不到妳的來信確認!學校也不知道有沒有位置?目前無法和學校聯絡,因為尚未開學,這一點我無法確認,這一切要等到二月初。

目前雙子媽已確認二月5日到達,二月六日至學校!二月五日至三月二日,雙子媽會在這裡住!三月三日至三月十日,我已安排全家出外旅行,所以無法接待!

這一段時間,如果學校能夠接收的話,我會再詢問老師的家,但僅有一床,我不知道是不是睡得下,如果學校無法接受的話,很抱歉,我無法幫忙,我們二月初再確定

學費的話,小學的話,一天是$50元!Pre School,一天不超過$40,但有政府補助,金額入學後會確定。請再告知孩子的年紀!

Jessie 補充:老師的家確定無法接待,他們僅有一床,而且浴室共用,不方便!所以二月份的部份,確定無法入學!除非妳願意在這裡的motel居住一個月?我會和學校確定三月中入學的事,我這裡可以住!

台長: 人生=美食+旅行+小孩+愛人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