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8 09:29:3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GH4 20新作品《HookGA》MV預告公開

HIGH4推出由Alex與YoungJun組成的子團HIGH420,並預計10月3日推出新作品《HookGA(Hook가)》,MV預告公開!   請回答1988 DVD , 克拉戀人DVD ,華胥引之絕愛之城DVD , 偏偏喜歡你DVD錦繡緣華麗冒險DVD , 千金女賊DVD ,Oh 我的維納斯DVD何以笙簫默DVD ,陸小鳳與花滿樓DVD ,鏢門DVD , 大清鹽商DVD,我有愛人了DVD,結婚契約DVD,鄭道傳DVD ,她很漂亮DVD,秘密訊息DVD,第二次二十歲DVD,華政DVD ,魔女寶鑒DVD ,白熙回來了DVD,又是吳海英DVD,戲子DVD我的小寶貝DVD,六龍飛天DVD,高品格單戀DVD .離婚律師戀愛中DVD,制作人DVD ,吸血鬼醫生DVD,海德哲基爾與我DVD ,別有用心的單身女DVD,來自星星的你DVD ,聽見他的心跳DVD,繼承者們DVD,學校2013 DVD ,紳士的品格DVD,仁醫DVD ,千日的約定DVD ,公主的男人DVD,最佳愛情DVD正祖大王李祘DVD ,一枝梅DVD,浪漫滿屋DVD,宮 我的野蠻王妃DVD 預告中,可以聽到強烈的節奏搭配撥弦的聲音,加上Alex與YoungJun最後強而有力的「HookGA」,讓人更加期待全曲的釋出。而影片最後還可以看到「feat.?」的字樣,也讓人相當期待是邀請哪位藝人合作。   一起來看看HIGH420的《HookGA》預告吧!

台長: buydvdtw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