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21:51:32|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關後影評-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PCHOME影城贈票~

發覺,若真的失去了一個家,一個人要到外面流浪,且還是個國中生,身上無半毛錢,你也必須想辦法過生活的日子是這樣的艱苦! 這部電影真的是讓我笑中帶淚的欣賞完!

 

故事中,男主角:田免費 從小就是被媽咪寵愛的小男孩,她很懊悔的在她很小的時候,母親就因病去世。她很在意自己一滴眼淚也沒留下來。在她父親欠債累累後,把全家人所依賴的家被銀行查封! 因而跟著哥哥&姐姐一起流浪! 但他為了不讓哥哥&姊姊成為經濟負擔,就一個人想辦法到了一個公園落腳。在這公園裡,他體驗到沒錢沒家人一起生活的艱苦! 連飯都沒得吃,洗澡也要看老天爺會不會下雨! 大便還要跟狗兒搶地盤。一. 一真的整個故事讓你笑到肚子痛,但是也很感人! 餓肚子沒得吃時還吃紙箱,甚至啃草! 這真的讓我想到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幸福! 有得吃有的花,還有個家!

總結: 看了無家可歸的中學生後,我感受到必須珍惜我們幸福的家,有家的感覺是最幸福的喔! 也許你是一個自暴自棄的人,總是怨天尤人。我想你要來看一下這部電影! 你一定會有所感促的! 我得到的感促就是((珍惜))!^^

台長: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