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9 00:01:24 |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還是會心情不好..

想到那些事還是會心情不好
我相信的...都不值得我相信嗎?
真心... 真的那摸難嗎:-(

到現在我還是好難過歐...
為什麼妳那時候忘記我會難過呢??

也許當時妳昏了頭..即時道歉也知道真相了.. 但到現在我還無法釋懷~"~
我把妳當很好的朋友,為什摸要這樣對我
想到就好難過歐. 當時我很信任妳.. 妳們有接觸我也相信是很單純的
直到看到一些東西 聽到一些話  才知道自己的懷疑是真的...多希望那是幻覺...

如果那件事沒有發生...
也許我們也不會變成這樣..好像從沒認識過一樣

台長: 喬喬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喜歡丟在這 |
此分類下一篇:烤肉 / 去你的清朝人
此分類上一篇:手繪 ★ 09/03 監獄兔: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