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23:08:4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 好久沒PO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太懶‥

懶得上來‥ =   ="

所以一次PO完‥

這次複習考‥

我考的‥

還真是‥

好阿‥ =   =*

國文90

英文84.5

數學64

社會86

自然85

真是‥

考的分數未免也太美了吧!=  ="

數學竟然考了有史以來最低分‥

但是‥

我不得不承認‥

數學真的很簡單‥

(↑很簡單還考那什麼爛成績!>"<)

全部就只有國文一科有90‥

恩玫姊‥

我可沒有對不起你喔!

‥*‥*‥*‥*‥*‥*‥*‥*‥*‥*‥*‥*‥*‥*‥*‥*‥*‥

自然換了一個老師‥

趙安旗‥

超像女生的名字‥

我們幫他取一個英文名字『ANGEL』~一ˇ一

他‥

真的是超冷的!

今天上外籍課的時候‥

有一題的題目是如果你的書包著火了你會?!

我們那組就說‥

叫ANGEL去抱起來‥

馬上就會變成冰塊了‥

冷門王‥

非ANGEL莫屬了!

(咦?我怎麼叫ANGEL叫這麼順?!=   =*)

還有‥

他一直叫我COSINE(亂拼的‥音對就好啦)‥

那是3角函數裡面的一個名字‥

中文是『餘弦』

所以等於『宜璇』‥

都是他‥

結果高鈺珊還說叫宜璇太麻煩了,直接叫COSINE叫好了‥

糙哩!=   =""""""

‥╳‥╳‥╳‥╳‥╳‥╳‥╳‥╳‥╳‥╳‥╳‥╳‥╳‥╳‥╳‥╳‥╳‥

胡教官走了‥

(不要~【吶喊】)

來了一個超級機車的‥

聲音也超級奇怪的‥

他來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狗熊』還比他好‥ =   =*

(附:狗熊等於『趙國雄』)

胡教官‥

阿~你是最好的~

去你的新來的機車教官!

哼~

聽他講話真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台長: …璇╳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