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1 23:08:24| 人氣150| 回應0 | 下一篇

We fly our own 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 fly our own way~我有我們自己飛行的方式~」

那是一間獨立書店的名片上印的一句話,深深的打動我的心。

那間書店,在我最愛的城市小巷弄裡,那些年的我,踏進那間書店時彷彿看到了光,像燈塔般指引方向。

現在想起,去過的那幾次應該是抱著朝聖的心情而去吧!

如果,能回到過去,好想對著當時輕澀的我,微笑。

那時候,流行一些聊天社群,只是沒趕上巔峰時期。卻也認識了一些人,現在當然早就沒聯絡。

以為,會一直這樣下去,或莫名其妙的畢業、工作、結婚。

直到,X出現!


從來沒想過,這麼多年來,還可以斷斷續續的聯絡。

也從此發現、確定,最想一起過往後生活的,是X!

但,一直說不出口。因為,我一直用著自己的方式,在夢中飛翔。

其實很害怕,怕說出口了,連朋友都當不成。

所以寧願看著X的手牽住了另一個人,自己暗自流淚就好。

傻子才這樣吧?

可我寧願傻,也不願意背負風險阿,背負著從此再也見不到X的風險,在失眠時讓忘不了的回憶啃食。


那麼,就寫下來吧! 所有開心的,難過的,不敢當面說出口的,在這,好好的,說。







台長: 柚子喔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X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