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1 21:12:5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逼六一二上的你你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見面的你們
快樂的剛剛好

每出一次我家大門就有好多想法感慨在心頭

書還沒看到一半
卻貪心的想去借其他書


走了別條路回家
看到了人和物都非比昔日

賣可麗餅的阿姨卻還在同一個位置打拼


同一個手推車同一個阿姨
國中時你帶我來買可麗餅

我覺得好好吃



八年多了


有什麼是可以讓我持之以恆這麼久的


我還想不到


看到了國中的英文老師
總是穿得趴哩趴哩


現在也是一模模一樣樣





我想到了小王子
曾經很喜歡很喜歡的一本書

當然現在也喜歡


但遇過你們之後的喜歡有點變調

我看到了不同角度的小王子



他變了一個人

獨斷果決
不再單純天真





你跟我說過

你討厭台北
卻離不開台北



曾經我也以為我是

但那也只是沒有習慣離開




台長: 阿儒儒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