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21:59:55| 人氣4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日劇評分~我的標準..約35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觸日劇..快4個月了~我看了很多日劇
很多都很喜歡~還認識了本命^^~
我想把這些日劇先列出來...加以評分
先說~~主演我只打我認識的..戲份蠻重的

1.片名 2.主演 3.感想 4.評等..我不會打星號用”@”代替
5個@~你一定要看
4”@~不錯有時間要看
3”@~不錯
2”@~勉強
1”@~只有台灣的部分~偶像劇才具備之等級 = = 看了想比凸

從頭到尾看完的..正在播出.記憶猶新的片片區.....

一公升的眼淚
主演.錦戶亮.鸠澤惠理香
小喜歡..蠻感人的~可是有一點灑狗血..本來不知道男主角便是小亮.我不喜歡這片帶給我的感覺= =..想哭或想被激勵就看吧.裡面有的配樂不錯
@ @ @
龍櫻(東大特訓班)
主演.山P.小池徹平
阿部有些話不錯..在這我認識小池~可愛.讀書的方法..熱血式漫畫.重要有p醬(NEWS在傑尼斯中.或許沒有師兄那麼紅可是他們有2個考上明治.1個上早稻田的高偏差值..當然我不是這樣才喜歡他們.還是他們的高魅力~)並不一定你用這些方法就會讀書..當然要有動力.不要太入迷了= =
@ @ @ @
詐欺獵人
主演.P醬.堀北真希
好看~有動腦的感覺.此片有p醬不斷變裝..愛.感覺上某些劇情別的漫畫也有..什麼殺父仇人押..主要是詐欺師-黑鷺詐欺別人的過程
@ @ @ @
鬼嫁日記
主演.觀月亞里沙
溫馨家庭劇摟.本來是為了看小池看的.後來覺得男主角被欺負的很過分.劇續看才知道鬼嫁也有善良的地方
@ @ @
改造野豬妹
主演.PP.龜梨.堀北
有些部分很經典..賣點主要是2帥吧..有一雜誌作投票(在日本的)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野豬是第3名優~像修二的BY BICYCLE~彰的就是說嗎~變成了櫻花妹流行語優.我無法給4星是因為我不會要看第2遍= =他沒辦法給我那麼感動
@ @ @
菜鳥空姐(ATTION PLEASE)
主演.上戶彩.小亮
有NEWs的亮押..所以就看了~~菜鳥演到中間有點無力後面結尾不錯啦~主要是小太妹當上空姐的奮鬥史..
@ @ @
無能律師(垃圾律師)
主演.豐川悅司
我很喜歡這部片~雖然沒讓我打上5星.但是我喜歡有能力卻不失風趣的個性^^因為有些地方我會想跳過~此片是日本春季日劇大賞的贏家~最佳男主角、劇本等..豐川悅司真的很會演.此片不會有壓力沉重的感覺..好看!!....我最近看了9.10集因此決定打上5星~它讓我哭了~是一部豐富的日劇..他的台詞很屌.我愛
@ @ @ @ @
流星花園
主演.松本潤.小栗旬
這部片我從造上9點看到11點呢!!當然有休息.此片是日雜最喜歡的電視節目第二名<劇情很有趣.很刺激.非常喜歡>引用日迷說法..比台灣得好看太多了T=T
@ @ @ @
不能結婚的男人
主演.阿步寬...還有一支超可愛巴哥犬
好好看> < 溫馨~而且有我一直很喜歡的犬種-巴戈來演超可愛的狗^^ 你會喜歡上男主角的個性!..一個不擅言詞又不懂得體諒別人的人..遇上了他的鄰居..跟女醫生後..慢慢的改變了~變得有點體諒人..他還把女主角罵哭優.男主角有個性.但又難相處..我的最愛
@ @ @ @ @
虎與龍
主演.長賴智也.岡田准一.伊東美. .
這是一部拍攝手法特別的日劇,類似語文中的”鏡框式”先敘述一段落語..在插入主講人的演出.故事...長賴飾演討債黑道卻拜在欠債人底下學習落語..學習的過程中發生一段段故事....第一集時你會不適應他的表達方法..但你會在看的過程中了解這是需要演技實力去詮釋的
@ @ @ @
MY BOSS MY HERO(我的老闆我的英雄)
主演.手越祐也.田中聖
一個黑道老大..因為算數太差..一次談判大失敗中.他父親決定要送他回高中重讀...蠻好笑的~再壓力過大的現實中這是部不錯的片^^我如果只看1-5集我會給他5顆星,但是我現在只能給他4顆星..因為後繼無力實在太重複了以往的黑道喜劇..我知道是從韓國電影改編的啦~可是在尊重原版的情況之下,可以在改的更好..不然看過原版的人會失望
@ @ @ @
非關正義(UNFAIR)
主演.筱原涼子.瑛太(不是瑛士優= =+)
很讚的推理劇..最後的結局很令人吃驚..從一個女警在制伏殺人犯時..意外的槍殺犯人..社會大眾對女警未被判刑感到很不能理解..但她的辦案能力卻又令人”著迷”...劇情懸疑讓人想看到完> <
@ @ @ @
小丸子真人版
主演.瓦~嘎~奈~以~日音
我覺得沒卡通的好看耶~不喜歡小孩的演技..
@ @ @
池袋西口公園
主演.小P.漥塚洋介.長賴智也
有點暴力的古惑仔片.一個少年僥倖的破了一個黑道大哥女兒的姦殺命案,從此後就有人慕名而來找他破案..我很喜歡漥塚的角色^^一個G BOY的幫派大哥卻瘋瘋癲癲的..但遇上刑求跟打架卻又很狠..”你有看過一部漫畫嗎..主角只有一個鼻孔呢”說著就把嫌犯的鼻孔割斷....從此我就喜歡上這個角色..漥塚帥
@ @ @ @
醫龍
主演.板口憲二
好好看優~第一集就讓我驚艷了..但之後5集後我停了很久..因為被刪掉啦之後再看今天一口氣看了4集,糟糕怎麼還是那麼吸引人..一個為了當上教授的醫生在尋找醫療團隊BASITA心臟瓣膜手術時..漸漸的喚醒了對醫療的良知..應有的心態..可是有許多手術過程有點噁心啦~~
@ @ @ @ @...我想給6顆的說
STAND UP
主演.PP.成功寬貴.小栗旬.二宮和也.鈴木杏
一部有點色色的片..4個高中男生要在夏天之前擺脫處男之身,在這暑假來了一個想不到的客人..四個男生的青梅竹馬..但其實她隱藏了一段傷痛..寬貴長的真的不錯>///<..P最強啦~~片中..竟然有露點耶> < ~~一個不知名的女演員= =
@ @ @ @
怨屋本舖
主演.木下あゆ美(怨み屋)/寺島進(情報屋)/前田健(十二月田猛臣)/葵(杉河裡奈)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惡人無法被法律制裁,也有很多人承受他們所帶來的痛苦.神秘女子「怨屋」就是接受這些人的委託,以絕對不會留下證據的手段制裁惡人.
@ @ @ @
愛上醜女的眼睛
主演.村上知子.稲源吾郎
不是很好看耶~本來以為是喜劇片..但是其是蠻無聊的= =最吼結局是不錯啦
@ @ @
電影區...我秉著私心混著評分囉~~
東京鐵塔
主演.岡田准一.松本潤.黑目瞳.寺島忍
不錯看耶...可是松本潤跟歐巴桑有那~麼~多床戲讓我有點傷心..有點失樂園的感覺.松本忍跟岡田是好朋友.同時迷上了不同的有夫之婦.2個朋友對這2段感情有了不同的做法.這部戲讓我看到了岡田的另一面!!
@ @ @ @
螢火蟲之墓
主演.松島蔡蔡子
我有紅眼眶啦..可是沒有太傷心.小時後看太多次了..就再次體會戰爭的可吧..
@ @ @ @
腦海中的橡皮擦
主演.韓國人= =
這部片我本來不想看..但是P醬說..他看過這部片後大哭好久...眼眶還腫起來..= =於是我辛苦的下載2天終於放來看了..一個失意的女生認識了木工.但結婚不久發現她有失意症..會把男主角忘掉..我只能說真的看不懂也不想看= =結局可以再好一點嗎~我看不懂=”=
@ @
現在.很想見你
主演.竹內結子.中村獅
看這部片時..本班亮宣坐在前方..就算很難過= =+抬頭看一下他就會想笑..他在看男女主角接吻時還偷笑= =最後他還睡著看這他的睡臉配著本班女生的哭臉..實在太白濫了> <
@ @ @
nana1
主演.中島美嘉.另一個我忘了
跟漫畫上的劇情差不多..可是刪好多細節..所以有人在問小細節~我就高興的說明啦~其實我不喜歡NANA的劇情.要我花250看電影..我會選擇迪士尼的動畫..因為她們的劇情跟音樂都不錯..但是我絕不看第2集像花木蘭.跟風中奇緣的第2集都很...
@ @ @ @
下妻物語
主演.深田恭子
一個小鎮上..塔可可系女孩認識了飆車女,接著就變成好朋友啦..有點鏡框式拍法,頗具黑色幽默的小物語..”人在面臨幸福時會忽然變的膽怯,抓住幸福其實比忍耐痛苦更需要勇氣”...
@ @ @ @ @

看過1.2集的片子區...我也秉著私心混著評分囉~~
美味求婚
主演.長谷川京子
還不錯吧= =可是跟美味關係感覺差不多..就一家餐廳被大集團並購.小老闆想把這間餐廳結束.進而認識餐廳女主廚.並喜歡上她
@ @ @
宮.我的野蠻王妃
主演.我都不認識= =
我喜歡原著漫畫..但拍成電視劇時,很容易的就拍的沉悶..有點乾掉的劇情.剛開始蠻好看的押..後來..臥覺得他們拍的吻戲好噁心..男主角又不好看..女生的豐唇妝也很油,印象不好= =
@ @ @ @
秋葉原@DEEP
主演.國分太一.還有..可是忘記名字
我不想再看下去的片子..4個御宅族的故事
@ @ @
護士小葵
主演.小山~女主角我忘了名字
沒再看下去的片子1.2集不錯啦..片片被刪掉過
@ @ @
戀愛補給
主演.龜梨.伊東
失敗的片..節奏太快..日本人也不領龜梨的情..畢竟...就難看嘛> <
@ @
厄年新娘
主演.小山~筱原涼子(男主角我忘了名字)
我覺得男主角長的好奇怪喲>口<..我討厭看到嘴唇黑黑的人拍吻戲..好噁心= =而且他梳中分頭..一個名氣不在的主播為了挽回人氣,答應製作人的要求,到鄉下當2個月的新娘,來到種水蜜逃的鄉下..看起來好好吃喲~~
@ @ @
金田一(潤版)
主演.潤.鈴木杏
蠻好看的..風格什麼的大概大家都知道吧..
@ @ @ @
白夜行
主演.鈴賴遙......
一個被繼父長期羞辱的小學女生,在被青梅竹馬的小男孩知道後,拿剪刀殺了女孩繼父,女孩為擔罪設計了不在場證明,但男孩跟女孩從此之後不能相認。縱使彼此相愛...我不喜歡看悲劇= =
@ @
熟女真命苦
主演.筱原涼子.赤西
沒印象勒==不好看
@ @
愛情慢舞
主演.妻木夫聰
蠻好看的片..劇情記不得了
@ @ @
韓.白雪公主
不知道誰演的
我很喜歡的劇情..不過蠻普遍的.我都為了這部片偷看到12點勒
@ @ @ @
未來預計要看區....無評分

人間失格
主演.堂本兄弟

NANA2(真人劇場版)
主演.中島美嘉.另一個女主角不演了~

死亡筆記(真人劇場版)
主演.不認識
我下載後..開啟竟然是..烏龍派出所> <

科南(真人劇場版)
主演.不~認~識~

台長: 電腦當機,暫停使用
人氣(4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阿張
快點評分吧,我要參考來看

呵呵
2006-08-29 10:1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