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7 02:44:52|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窮人的牙齒美白-Opalescence@麻醉人蔘

量子洗卸合一 植物萃取液 北海道玫瑰 美胸養胸保健 化妝品 美白錠



臉美白了~那牙齒呢??

一直想要美白牙齒很久了
雖然我不煙不咖啡,也曾買過好貴的美白牙膏
但牙齒不是極黃卻也稱不上白
尤其在開始擦鮮艷口紅之後,更驚覺一口白牙是多麼重要的事
但是去診所做美白牙齒真的太貴了
自己上網估狗了一翻整理出美白牙齒大概有以下方式:

1)居家美白--每天在牙托塗上藥劑戴上,所需時數較長,較便宜,可自己執行
2)冷光美白--塗上藥劑後照光,效果一次就很好,價格較貴(NT20000左右),需在診所執行
3)美白貼片/全瓷冠--其實就是假牙,需在診所執行,價格以單顆計算,堪稱昂貴

當然市面上也有一些美白筆美白貼膜...等產品,但就沒列入我的考慮

然後因為想省錢,又想有顯著效果,就利用了關係詢問有待過牙科的朋友,或爸爸在牙材做事的朋友...
最後我的決定是(到診所做牙托+自行私下託人購買美白凝膠)
我也知道在XX小鋪或一些通路可以買到美白凝膠組,價格大概也在NT1000上下而已(價錢真是非常令人動心)
但是重點要自己做牙托(它裡面有附材料),我覺得有些事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
真的太怕自己搞砸做壞牙托~到時再去診所做就花2次錢

朋友私下告訴我牙托材料成本雖低但畢竟也是個技術
診所開價有NT1500~6000都有,所以問過朋友及幾家診所後,
我在家附近的診所做了NT3000的牙托(上排+下排)
做完牙托隔兩天就可以去拿囉~記得再試戴一次看看合不合



這是我的牙托~拿到的時候超興奮的


對了做牙託前要洗牙跟大概檢查一下喔(我也是鼓起一番勇氣呀)

我做牙托時有試探性的問一下診所凝膠的價錢 (大約是4管NT4500,不含牙托費用)
這麼一來我就安心了~表示我拿到的真的是挺優惠的價錢


(SORRY我不知道照片怎麼上傳後變這樣我不會轉辣)





我買的這款美白凝膠一組有8支(需要冷藏)
它的濃度算低(10%),較不容易造成牙齒敏感
(個人很害怕牙齒酸軟感,非常怕)
後來打開後才發現裡面有附一條小小的同品牌美白牙膏,但我尚未使用




接下來要介紹使用方法

一、刷完牙之後,拿出美白凝膠擠在牙托上(靠牙齒面)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拍的,所以不懂,其實應該擠在另外一頭,
圖片上這樣戴上後反而會沾到牙齦而不舒服
而且後來發現我真的是太浪費了,凝膠太多都跑到牙托外
其實可以每一格都擠一點點沾到就好

這樣也是有效果喔


二、戴上牙托,不要再喝水或進食




美白 量子保濕噴霧 量子提拉緊緻霜 肌膚屬性 乾性 雪芙美妍錠
戴上後的照片大概是這樣,原諒我使用iphone的美肌
因為這樣子拍照真的好醜喔


下面這張比較清楚牙托戴上的樣子
然後就可以去睡覺了






戴上後因為心理作用的關係口水會突然變多
其實凝膠不小心吃到是沒有關係的,但也不用因此狂吞啦
前面幾天我都戴上後就趕快去睡
之後習慣了,會不會一直想分泌口水


三、清洗牙托

睡醒後可以使用牙刷清洗乾淨牙托
再用小棉花棒擦乾放在陰涼處
一定要保持乾躁喔!!!不然很容易發黴的

四、持續使用

第一次使用療程是連續10-14天,每天8小時
除了第1天之外,我之後的凝膠都非常省
目前使用2周只用掉3管喔


大概半年後再循環一次療程即可
所以一組8管大概是1年份


以下是我的成果分享,因為自己也好奇能多有效
所以都是原始照片記碌,並沒有修照片
雖然沒有每天拍(好懶喔)
但都在家裡同一位置同一角度拍的
看樣子真的有效呢

好害羞啊






我跟同事都覺得虎牙比較難白,所以接下來可能會集中美白某幾顆牙齒這樣
至於美白凝膠的價格,不曉得會不會影響行情所以不敢公開
好奇的人可以私下直接"FB訊息"問我囉(加好友我也可能忽略)
部落格大概一百年才上一次吧



可以開心大笑跟擦鮮紅跟粉紅口紅了~~~~YA!!


最後再統整一次使用方法噢
(照鬥到底怎麼翻邊呀><)





美白牙齒大家一起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台長: burtonee2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量子化妝水 |
此分類下一篇:《生醫股》達爾膚攜手康是美,搶攻醫美節商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