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12:59:41|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公分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公分的距離 到底有多遠

我把所有期末考的共筆 疊 疊 疊 起來
有紅色封面的 黃色封面的 藍色封面的 顏色是好看 可是一翻開就想吐
雖然騎馬釘會讓這疊共筆膨脹得更嚇人
不過我用力一壓 騎馬釘就變得一點威脅都沒有了 哈哈
我左手壓住騎馬釘 右手拿起畫重點必備的藍色透明塑膠尺
....七 八 九 ...十公分 .......再量一次...
.......十公分......

你問我十公分的距離到底有多遠
其實十公分不遠
只需要一個星期多一點的時間 這十公分就會被丟到一個紙箱裡面
然後從人間蒸發掉

你安慰我那十公分裡面有八公分都是圖片
另外兩公分裡有一公分是笑話
所以其實只有一公分是你需要擔心的

那 那一公分的距離又有多遠呢
這個問題 就要問出題老師才知道了
也許那消失的一公分 是你永遠都找不到

消失的一公分 彩色的十公分
真是讓人目眩神迷啊....




台長: 有沒有問題!? ^ ^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