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13:31:4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些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些事沒有經歷過是不會理解其中的曲折

讓我最深刻的例子是配眼鏡
沒有戴眼鏡前以前世界就是朦朦朧朧的
直到戴上眼鏡之後才知道原來世界可以清楚到這種程度

後來我一直想要找相關的例子 可惜沒有如此具體的經驗

我遇到一個男孩 他帶給我親人不曾給我的快樂與溫暖
如果沒有遇到他
我也不知道原來我可以過得比現在快樂很多很多的生活

唸書的同時我不斷在進步
我也才了解 很多東西必須先背熟
沒有背熟是沒有辦法靈活運用的
懂得越多才發現原來可以用的東西是那麼的多樣化

沒有感受過病痛前是沒有辦法體會病痛所帶來的痛苦
別人的痛都只是隔靴搔癢
自己的痛才是刻骨銘心的痛

所以我很感謝那些曾經逼迫我唸書的老師 曾經是愛我的男孩
雖然你們都很殘酷 毫不留情
但是因為有你們
讓我知道
原來世界可以看的那麼的清楚 那麼廣 那麼深刻
原來我的生活可以更快樂 更開心一點
原來痛可以是那麼的讓人難以忍受

其實這一切本來都一直是存在的
只是因為我不懂 不曾永有過 不曾經歷
所以我就以為那是沒有的事情

做人應該學會用更寬闊的胸襟去面對事情
也許有更好的方法可以用
也許有更適合的人來做
也許有更多機會可以嘗試
我們沒有不代表他不存在
我們不會有的感覺不見得別人就不會有
我們不會的不代表大家都不會
世界何其大不是嗎

今天還看到一句話覺得不錯
他說我們不應該因為忙碌而放棄了夢想
而必須為了夢想而忙碌

不諱言我常常掉入忙盲忙的陷阱之中
可是我也拼命尋找兩者的交會
如果那天我找到了理想與現實的交集
我相信那將會是另一個我的開始 加油

台長: 有沒有問題!? ^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