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21:12:0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機許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成四點半…
昨天心情很遭,那一刻我才知道果然單身最可悲,至於強呢!!!哈哈我不在夢想,明天就把東西給他
有人問我為什麼日記停止了,因為我過著一樣的生活,每天固定掉人,然過生活,很沒有特別的是,所以就沒寫了,昨天遇到了恐龍外加又被開了罰單(對我來說胖又黏人就是大恐龍),心情不好—
好深的夜唷,披著夜襲的宵小,遊蕩於夜半的霓虹,不加思索的飛奔向了光圈,卻因刺目的炫日鎮住了腳步,凝視在洋傻的日光,不知所錯的蹲了下去……不要問我寫啥,就只是感覺

我阿就是小明,昨天在BBS看到炫炫的帳號ㄟ~~~~^^,那又如何---
看看照片,覺得好累唷!!,追我的,對不起,因為我跟你們一樣深愛著一個人,只是他也跟我一樣並沒有喜歡我,開始在想被照顧了,用身體去感覺誰對我最好,閉起雙眼關起耳朵,拿枝比計算到底誰最常對我好,疲憊的心不打算在找了,單身的時候我不也過的很好,何必急著把心中在投下一個人呢!!!製造另一場悲哀,算了吧!!!!沒必要這樣力自己長大,明天起開始交朋友,我要在高雄認識一堆人,我要讓我最後的大學生活炫麗。
所以想要認識的,不要拖泥帶水,見了面能當朋友就可以聊的來,不過…我討厭人家黏我,真的不喜歡不要免強我,我發火的話可是六親不認,雖然看起來小小的笑容也充滿親合力,但是我火起來你就知道了,一輩子都把你當陌生人


下面是我的一偏報告,但是那是一偏寫了好幾天的報告,段落不分明,不過寫出了我的不爽

兩性關係

「愛是在你的心中埋下我思念的種仔」
「恨是在我的心中點起了無理的火焰」
「茂密的愛意,無情的恨火」
「交織的愛恨,無奈的情侶」
「就算一切的傷痛 就算恨的在深悲」
「我 依就愛你」

這樣的情感一直出現在我們的身邊,離我們一直都是很近。然而現今,兩性的話題也是一直是最熱門話題。在生活的周遭處處可見,兩性在相處上因為不了解對方而產生誤解、問題…等。再者,社會是由男和女所組成的,所以和異性相處更是一門重要的課程和學習。

一般來說人與人相處就不容易,在彼此之間加上情感關係更加麻煩,兩個人不論是從一見鍾情或是日久生情,都是從

認識 交往 約會 熱戀 性態度 性生活 婚姻關係

這之間很多的事情都很麻煩,每一個都是一個大問題,認識時要思考擇友,交往時要擔心雙方的認同感跟默契,約會要防範性侵犯,熱戀時要調配正常作息,性態度要看彼此的接受度跟需求,性生活要看彼此生活狀況跟避孕防範,婚姻關係可就更多更多了,每一個都是一個問題,只是…

真的現在人有思考過這些問題嗎???也許都只是有經過卻沒有探討、思考過,所以,,,對於最後得來的幸福取之容易,也都不珍惜,分手是兩個字,離婚也同樣是兩個字,一點點都不在乎,在這一關關的遊戲中,你都可以簡單的說,今天心情不好不想玩了,唯讀我覺得,當你結婚時,牧師再問你院不願意時才是你該真正回答的答案,為何要有牧師呢??要在神的見證下,以自己的名譽向神宣告---我願意,但是….你真的願意嗎???你欺騙神、欺騙了對方、更欺騙了自己,虛偉的回答換來短暫的相處,這一些都沒關係,但是新的生命出生,不要另孩子為你們分擔罪惡,你們再結婚時,就如同亞當夏娃在一起相處,當有了新生命,這就足足代表了你們真的偷嘗了禁果,既然都成了罪人,那…應該好好的稱下去,不要可笑到要孩子為你分擔,這不是一個成人該有的行為,懦弱…..

愛情是一總甜美又鹹澀的果實,可喻不可求的幸福是一總「滿足」
的表現,有人說也許很多的幸福都建築在糊塗,也許不需要計較的太多,彼此傻一點呆一點,日子一樣是過,幸福的感覺是用心去覺得的,美麗的愛情,浩瀚的情史都還是會在結婚後畫下一個休止符,是另一個開始,一個以麵包為前提的故事,從「恩愛一體」開始到「你我之分」,從「你是我的生命」到「你怎麼那麼煩」,日子已經不是用單細胞可以去思考了,開始了所謂的付出,因為當你只有愛情的時候你不覺得你在付出,當你習慣了另一半時,你會覺得他是你的一部分,你往往會覺得,為什麼這一部分這麼的不順我心,心態的不同,改變了思考,增加了抱怨,忘記了甜蜜。

想起來從小跟自己長大的弟弟也很多令我看不慣的地方,幾使我知道他就是這樣還是為了所謂小事所計較,現在住在外面,每個人都知道其實跟人相處不容易,大家租一層要分工打掃、要省電、要方便、要分攤電費,有人對這個家漠不關心,有人網路掛了也是不聲不響,有人瓦斯爐壞了也莫不坑聲,人阿何必做到這樣,大家共用一間的浴室,也沒有人願意花點時間來清理,垃圾也沒人要倒,這就是所謂的人,他不像螞蟻習慣分工。那這總生物所組成的家呢???誰來打掃、家庭理財、事情分配都往往變成了很多的問題,誰都想懶惰,只是誰都想舒適,那誰又願意讓家變舒適呢??誰又有這個責任呢!!女人嗎??女人也是人,都是家裡的一份子,沒有人有這個義務,但誰有該做呢??現今的生活,大部分都是兩個人都有工作,男人不就代表不會煮飯,女人不代表一定會縫紉,現今沒有所謂的絕對了,應該兩個人都有工作吧!!所以這需要協調,不要把責任歸給任何一方,因為人都很懶惰….

人在世本來就辛苦的,打從出生本來就是欣喜的踏入社會,但是醫生卻要拍打小孩命其哭泣,所以每一個人都是哭著出生的,今天聽到一個故事就是…有一個人有一天走在陸上發現他正在被老虎追,他拼命的跑,跑到了懸崖,他望著見不著底的懸崖,他想想跳下去不一定會死,但是留下來絕對會變成老虎的餐宴,於是他奮不顧身跳了下去,他發現的他掉在一棵棗子樹上,他在半山間慶幸著,忽然間他發現了一隻飢餓的獅子在下面等著他降臨,於是他想想與其餓死也不要下去被他吃掉,他正高興的盤算著,卻聽到有悉蘇的微動聲,他看到了松鼠正在啃蝕他所在的數枝上,他驚慌的思考怎麼辦,看看上面的老虎,望望下面的獅子,在瞧瞧另一端的松鼠,他決定了….他舉起手來,挽了身邊的棗子,吃了他覺得這輩子最好吃的棗子,甘甜的安祥的躺著,他想幾使摔死也不要被當任何人的餐宴,於是睡著了….過了很久他醒來了,他看不見飢餓的獅子,也瞧不見凶惡的老虎,更沒看到調皮的松鼠,他開心的爬上去回家了。這個故事裡面提到了,往往你再做一件事的時候,後面會有危機,前方也會有危險,旁邊更會有災難,你只在過程中享受甜美的棗,靜靜的過度著….人生也都是如此,一關關的過,你累的要死要活,有一天你再吃團員飯時,發現一張桌子不夠時,你會在吵雜的童稚聲發現,原來這就是幸福,在想想過去的一切切,其實你會發現你的嘴角會微微上揚,眼角會有濕濕的歡笑,因為很甜美,過去的痛苦會是如今最美的回憶,有人說過,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大家一起織夢吧

台長: 小明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