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0 11:57:2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的回答自己,真的值得踐踏自己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ang_wind_g (上午 12:26:00): 身高體重
FF (上午 12:27:04): 173/61
再無意間認識了他,本來我…不喜歡比我高也不喜歡六十幾公斤的,但是我都沒問他,直接見了面,他不多話,他很男人,他喜歡靜靜的看著彼此,會逗我玩,不需要用嘴巴來編織話來騙我,用行動跟我說他對我印象不錯,也許吧!!真的比較了才知道我喜歡的是啥,原本我還很喜歡那個見到的弟弟,可是…我覺得弟弟終究只是小孩,好像比較喜歡MAN一點的人,喜歡可以會抱我的,給我安全感的,力氣比我大的,ㄎㄎ,也許我可以任性,也許吧我累了想休息,給我一個港口讓我停歇,除非萬不得已不然我不會隨便啟航,我安於現況,只是我還在找,原本我喜歡上小維,跟他在一起好輕鬆好自在,他不多話,不多要求,很好,而且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友主見,因為我滿喜歡依順的,所以呢!!心中的模子變了,強..他不喜歡我,不要費力了,大家都說他在…玩,那好吧!!我是滿喜歡他的但是就跟強強以前說的一樣人家就不理我我理他幹麻,每次打給他,他總是披頭就問,你是誰,多狠心的一句話,罷了吧!!
昨天好像遇到BOBO,他果然利害,已經到三溫暖去了,他太優了,優到大家都說他,太…高不可攀,也許有一天強也會變那樣,我記得他那天都給我的那句話,乾你闢室,我記在心理,沒錯,乾我闢室,我想吧!!
我要當個全職弟弟,不排除所有的可能,只想找一份愛,看誰可以愛我我就愛誰
過去的不要再提了,我會淡忘
誰在像昨天一樣鬧我,我肯定翻臉,誰都一樣,知道是我的痛還要搓我,亨

台長: 小明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