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6:22:0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有的一切都成了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真的該看清楚這個世界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不是我先對不起你的...

我想所有的一切你都很清楚...

我覺得我對你真的是問心無愧...

如今你卻這樣對我...

我常常問自己...  是不是我對你不更好...

但是回頭想想!! 你是我這生中讓我付出最多的人...

我什麼都幫你 這樣還不好嗎!?

真的想不到什麼理由可以讓你這樣對我...

算了!! 就讓一切成了回憶吧!!

我會用時間慢慢的淡忘這一切的!!

還是很感謝你!! 有你的日子裡!! 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帶給我的所有歡笑 喜怒哀樂!!

台長: 啊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沒這麼糟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