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3:15:4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0612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起了個大早...
悠哉地刷牙..洗臉..著裝..出門上班去...
開著開著...ㄟ...加個油吧!! 好...
開著開著...嗯...早餐吃好久不見的劉姐姐飯糰好了!!
”飯糰 飯糰”...

(((((((((BOM)))))))))

”厚...嚇死了!! 發生什麼事了??!! ㄟ...綠卡的耳朵不見了??!!”
我趕緊路邊停車...看著照後鏡...
”糟糕...撞到別人的車了!! 愕...那個人...看起來...好凶唷!!”
但是...總要面對現實的...

”對不起...你的車有沒有怎麼樣??!!”

”還好啦!!”貨車車主說...

這時旁邊圍了一些歐巴桑...還有一個討厭歐吉桑...
說什麼我開得太邊邊了!!
拜託...要不是你們的貨車剛好停在白線的最邊邊...
我早就破口大罵了!! 什麼跟什麼嘛!! 氣...

唉...綠卡的耳朵...就這樣...晃晃晃...到我們家...

”凱帝...我騎摩托車上...我車子撞到了!!”

”喔............” 這就是我弟...唉...><

”妳家綠卡ㄌㄟ??!” 我這個只會說實話的人...就把經過跟姊姊們報告...
唉...真慘...生活已經夠困難了!!
竟然在這個時候...月底...在口袋最空的時候給我搞這種飛機...氣...
”妳不要害怕”...是押!! 我是害怕...但我更氣我自己...
總之...綠卡送醫院的事情在大姊與DALY的媽的開導幫忙下...解決囉!!
感謝妳們唷!! ^^

下班了!! 騎了將近50分鐘的路...^^

到家囉!! 停車...驚...糟糕...大門的鑰匙??!!
ㄟ...今天沒開車...然後大門的鑰匙...在車子的鑰匙圈上...鑰匙...在客廳..
ㄟ...弟弟不在家...應該是去高雄接爸媽...吧??!!
”抽屜...” 我最後的希望了!!
愕...沒有??!! 不會吧!!

”凱帝 你現在哪裡??!! 什麼??!! 屏東??!! 等一會要去高雄接爸媽...”
”什麼??!!十點左右才會到家...喔...好吧!! 我自己想辦法...”

請了家裡員工幫我找鎖匠開門!!
”妳真的很倒楣ㄟ”...唉...別提了!!
好啦!! 花了250元...好貴的一把鎖押!! 氣...

”姊...狗...我回家再餵”

因為...我超怕我們家的乞丐小白...真的是超怕的...
但是...想說...十點ㄟ...人都會受不了了...更何況是小狗...
”上次餵牠...狀況還蠻好的!! 應該不會有事...”
說著說著...手裡的碗...滑出去...ㄆ一ㄤ...破了!!
愕...不會吧!! 又要有什麼事要發生了嗎??!!
小心一點...喔!!

準備好狗狗們的晚餐...
嗯...先從最難的開始...乞丐小白...
厚...牠超激動的...好像要撲向我的感覺...
”小白...你等一下唷!!” 然後...很小心的把晚餐放進他的碗裡!!
呼...還好...
接著就千金跟將軍囉!! ^^
ㄟ...還有剩ㄟ...給今天表現最好的小白...

安撫...安撫...好...倒進去...
”驚”...他突然衝向我...
哇...嚇...他攻擊我白泡泡的右腳...
我的拖鞋...在他的腳下...

”臭小白...你竟然咬我...臭小白...”

生氣的我只能拖著右腳...走到廚房...整理碗筷...

”為什麼我會這麼倒楣??!!”嗚...

”妳在碎碎唸什麼??!!”嚇...他什麼時候出現的...

”我的拖鞋...在小白那裡...可不可以幫我拿??!!”

”拿去...”喔...真是丟臉...>.<

十點左右..爸媽回來了!!
唉...被數落了 一下...

”跟妳說鑰匙.....”唸...唸...唸...

”媽...妳怎麼這樣...我剛剛還被小白咬ㄟ...被咬ㄟ...”氣...

”妳今天過得很精采唷!!”同學們說...

說真的...想一想...雖然很倒楣...又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應該是特別的一天吧!! 哈...

台長: mmco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