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00:53:4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恰到好處的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忽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裡




這是孫燕姿的新歌"HONEY HONEY",覺得她的歌詞很讚...頗有感覺的~
準備要搬新家了,雖然新家還在整理中,但應該快開放了...
不遠不遠,就在隔壁...新家就蓋在"部落格"裡,到時記得來捧個場喔!! 

台長: bunnywin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