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17:13:10| 人氣2,003| 回應0

花漾美女 外拍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一天接到pchome的電話,說是花漾美女入圍!
我還滿驚訝的!哈不過也很開心
一直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一大早 烈日炎炎:)
和COUPLE還有小布八點就先在ikari吃早餐
約九點多到了士林官邸,緊張的心情狠難平息哈哈
一進園就看到許多的攝影師還有工作人員及漂亮的女孩們

工作人員幫我貼上了PCHOME的標籤


然後還拍了大合照:)
還滿緊張的XDDD






緊接著下來活動就開始了, 還分配了攝影師
我們這組的褓母是愛倫:)
她人真的很好ha!!
第一批分到的攝影師是peter!
他也會教導我的表情之類的, 所以就比較ok了我哈哈哈
不過當我們已經熟悉了之後
該輪到第二批的分配了!
想說滿可惜的 因為才剛熟識 HAHA
工作人員也太貼心了吧..
還準備小氣球還有小紅花許許多多小道具!
口渴的時候會準備一箱水!!!
貼心到炸點HAHA!




太陽真的很大 , 可是花景還滿美的

第二批分到的攝影師是roger 還有小郭



別看後面是花叢堆,其實這是算一個小凹洞喔
旁邊都是大石頭繞成  COOL吧?:)





這張是攝影大哥說要幻想後面有人叫你驚訝的樣子
酷吧....... :D


這張是望著天空慵懶的樣子或是幻想著HAHA


小郭還有ROGER有時候會不時的講話搞笑
所以整個氛圍都是開心的
哈哈

這是在休息片刻 攝影大哥叫我玩弄我的頭髮瞬間拍成的!
哈哈



這花堆旁邊是噴水池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幹什麼耶
可能看到小紅花開心起來了吧hahaha

----
很快的 12點到了. 活動也結束了!
也收到一份精美小禮物 很開心(L)
不過真的很開心 能夠有這樣的體驗:))
尤其是很謝謝pchome的工作人員還有愛倫!及攝影師大哥們
也很開心可以參與到這次的活動^_^



想看更多的照片可以去以下相簿喔:)

圖片來源:
Roger : http://photo.pchome.com.tw/bee525/02/

PCHOME開發相簿日誌:
http://mypaper.pchome.com.tw/photoadmin/post/1321380705



  

台長: B
人氣(2,0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