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7:55:1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8.13 WED
今天是回家日~
YA~人就是很犯賤~失去才知珍貴
在回家前,先拉哥去竹圍吃炒麵再加點一碗青菜豆腐湯
不知是否因為孕婦的關係
吃起來就是淡淡淡
那碗湯我狂灑胡椒粉
拌勻後喝還是淡淡淡
老娘再灑
這次決定不拌開了
當我拿湯匙往那碗鋪滿白粉(白胡椒)時
被哥用力的瞪一眼
手就乖乖停在半空中
哥把它拌開了 我心也涼了
只好乖乖喝著那碗宛如熱開水的湯
麵呢?
對~說到麵就好一些些(僅有一些些)
吃時還狂蘸醬汁吃(當然又被瞪了)
也不知他是否良心有冒出那一點
就也讓我這樣吃~嘻~

晚上在家又喀了蜜李.烤土司.西瓜.杏仁餅
才開心上床睡(睡前哥哥又在說:妳ㄡ~一下子又吃太多...)
反正在我家,我就是老大~哈哈哈
回家真開心
想說就說 想做就做~爽

台長: bunker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海角七號~閱後觀 part1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自個家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