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10:01:4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自個家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老是動怒 要不就是掉淚
覺得自己很委曲 很厭煩週遭的人事物
尤其昨天回家後,看到桌上的飯菜都令我想吐
想吃碗統一肉燥麵還得等婆婆進房後
再煮來吃
就說我吃不下飯菜 還一直叫我吃
如果是在我家 ㄚ嬤就會問我想吃什麼
爸媽煮的吃不下也不會有壓力
是不是自己家人 果然就是不一樣
婆婆只會說過了就好了
加上最近喜好多變就常吃外食(而且特別是小吃)
回到家因為本來就不想吃飯菜
看到更倒胃口 還要一直被叫吃飯
超煩的~

台長: bunker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回家摟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主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