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20:03:1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前天
時間過的好快~實習已經結束哩^^
今天有一個超搞笑的叔叔_白斬雞(咕估為他取的名子 )
已經出院了還來病房看我們ㄚ
一看到我又 肉包肉包 ㄉ叫
ㄏㄡ我就說我是瞞頭ㄌㄇㄟ
嘻@想跟我們倆要及時通ㄚ!想的沒阿門都沒有
ㄎㄎ
口爱看護我要回去上課很想我ㄏㄡ
哈哈明年再去省桃在去瞧瞧妳在哪阿

ㄏㄣ
機車叔叔我都說我要回去上課叫他對我好一點
結果又在學姐面前說我脫線
拜託!人都有不小心ㄉ時候ㄇㄟ
我在量呼吸說我發呆
我忘記導氣(N/S瓶要導氣)說我糊塗
又在我面前說鬼故事害我跟咕咕去B2(往生室)
嚇死我們倆ㄌ啦

但是實習的結果總之
圓滿)高興的落幕摟
哈哈
又可以回到那可愛到不行的 學校 啦


台長: 嫚*V*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