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00:38:1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歸主隊V.S台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師大的友誼賽是最後一場球賽了說 :P
但是沒辦法看到其他的球員了也是事實阿!

昨天在紅館的友誼賽也是狠精彩而且很曖昧也
我很早就到場邊
遇到三個可愛的國三妹妹熱愛台灣啤酒隊
所以四個人嘰嘰喳喳聊的非常大聲 沒有形象
結果~
這時候我看到在我們對面坐著台啤的助教
我就馬上只給他們看...
然後~
怎麼他附近的人都好面熟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啤的球員就坐在我們正對面.......
他們怎麼也這麼早阿?! 昏倒ing
我的吳志遠該部會看到我口沫橫飛了吧 >"<
真丟臉!

等倪韻到了才是我們形象全毀的開始!
因為我們不時發現黑人偷瞄偷瞄
而且是"非常之偷"
我不小心發現的時候都快要嚇壞啦...
這也太瞄的饒有意味了吧?!
難怪我們的小倪"Disgusting Stacy"(昨天新取的名字)
會這樣小鹿亂撞 心兒蹦蹦掉 :P
不過我煞到的是歸主隊的Mr.20
但是我知道我們之間只有一句話:
Goodbye for ever!
所以我就一直傻傻的看著他偷笑就心滿意足啦! ^^
恩~沒錯
我就是卒仔!!! >"<

~流水帳就到此為止吧~
主耶穌萬歲 :P

台長: Queen Fox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