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10:43:0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e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麻辣臭豆腐鍋的後勁.
今日一早陣痛後在肛門口繼續辣燒.
不能吃重口味
又硬要吃的下場也許就是如此吧
一個人的生活方式久了
突然之間轉換角色
兩個人的西門町.兩個人的電影.兩個人的小50.兩個人的誠品.兩個人的大眾唱片行
.兩個人的公館.兩個人的晚餐
著實讓人手足無措
然後必須去接受另外一個個體嘗試想要進入你內心或過去的可能.
藉由那些看似無關緊要的日常發問.
一個一個感覺必須把自己的裡層像洋蔥般一層層扒開.
很奇怪
我欣賞你
卻一點都不自在.
甚至便扭的緊.
兩個人站在戲院外發呆
真是不詳的預兆
烏鴉不知道無言的飛過幾隻...我忘了數
突然有一種自己真是boring girl的感覺
很容易把問題太簡單的話上句號
你知道句號女孩的故事嗎.
大概就是指我吧
也許我必須嘗試尋找的是跟自己相反的個體.
腦子裡總是能湧出奇怪話題的個體
如果真是那樣
會如我所願嗎?

台長: 科學怪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