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13:27:2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驪歌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覽車啟程了,驪歌漸響,南風吹送,我離夏天很近很近了,導遊年獸做了個自我介紹,說了些話,我聽著,瞧著,瞇了眼,出神的不知是那炎炎的陽光,還是旁坐狐狸濃濃的笑意。
狐狸生來就愛笑的,風趣的他有的是高瘦的身子和一對鳳眼似的炯炯目光,他說過他雙魚座就愛幻想,幻想他是布袋戲大俠素還真,又或是高僧一頁書,常見他五指併攏,手臂往前一劃,煞有其事地吟道:「世事如棋,乾坤莫測。」
窗外的景移動著,天又亮又明,真所謂天晴好個夏啊!我想。漸漸地,畢業旅行第一站行到了劍湖山,我向來不太敢玩太刺激的,偏偏這兒眺去盡是些會讓人嚇破膽的遊樂設施,我唉了聲氣,悄悄地隱入那筆直的尖叫聲中。
正午過後,天空起了些雲,我偕同阿李、狐狸、Ren、愷去坐摩天輪。那摩天輪矗立於廣場中央,樣子是雄偉的,但氣勢稍嫌不足,感覺不夠震撼,只會柔柔慢慢地轉。話雖如此,我還是有些怕,我戰戰兢兢,端坐在透明的盒子裡,心坎裡的緊張糾結在一塊。Ren還是一派輕鬆寫意,「不要這麼緊繃嘛!」他說罷將眼光投往遠方,「這裡的視野很廣。」點點的人群似螞蟻,還有玩具般的房子,俯瞰大地,一切事物都變的渺小。我不禁想,這就是從上帝的角度看人間的樣子嗎?不,應該更高。我抬起照相機,對準了Ren,Ren笑了一笑。
continue...

台長: 維維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