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00:15:43|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欲望與怨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印象中大約是在大二、大三的時候
盯著這種黑白款式的皮鞋一直到現在
當時是被某雜誌路人腳上的一雙BALLY黑白配的皮鞋吸引
不是圖中的款式 但一樣是黑白配
結果從那時就一直尋找這樣子的一雙鞋

找了好久
最後在拍賣上找到了 也看對眼的就是圖上的款式
兩張圖上的鞋子稍稍有點不太一樣
個人比較偏愛右邊那雙
雖然只差那麼一點點
價位從一千多到五六千的都有
但是很奇怪就是下不了手
不管是最便宜的還是最貴的
我有想要的欲望 可是竟然沒有買
每每緊追不捨地一直盯著它看
眼看著結標了還是沒下手
然後腦袋就會一直想著它
懊惱為什麼沒有買?!
結果又不小心看到差不多款的
還是盯著看 到最後也是沒下手
在欲望與怨念間徘徊不能自己

依我看女人不只是衣服總是少一件
連鞋子也都是吧!
目前為止沒有人能理解這是為什麼
連女人本身也是無法想透

現在的我
盯著左邊那雙
看著它在我眼前結標了三次又出現在我面前
唉~

台長: 奧麗鬼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瑪德蕾。 |
此分類下一篇:不器用?!
此分類上一篇:沒良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