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10:37:17|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一星期又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 ←龍王走後隔天,熊熊發現親親愛愛的數據機掛點,壽終正寢。

10/3~10/6 ←失控,沒有網路。

10/7 ←救護車的慘叫聲,連忙讓我想起該送去急救電擊的數據機。
不通。不通。
電話不通。
怎麼連服務電話都掛點。
‧‧‧ ‧‧‧
原來我已是個回不去的現代人
還我網路來啊!!

10/8 ←跑去慈濟園遊會,老哥同事給了兩百元園遊卷,
現場人擠人,比菜市場還可怕,
最後只買了用便當盒裝的米血糕跟四瓶沙士,兩百元就這樣解決了。
真不是普通誇張的貴。

晚上跟正在狂歡大吃特吃的好朋友們通電話
說真的一個人對好多人說話真是難處多多
還要認聲音。
下次,來我家吧!

10/9 ←半夜有人傳簡訊說,她在愛河喝咖啡。(羨慕到差點昏倒)

10/10 ←去喝表姊訂婚喜酒,
真是不可思議,我在這兒幾乎是足不出戶,
就算出了門也不會是找親戚哈拉打屁,
可是竟然有人在訂婚宴上一眼就認出我是誰,
我的媽啊!想當年還有親戚以為我是我阿兄的女朋友吶!
但是依舊被認為是姊姊,我明明就是妹妹啊! (暈)

10/11 ←整整昏迷了半天,下午終於把電話打通了,還鬧了笑話
客服員要寬頻電話,我不知道,問我媽她忘記了。掛掉電話。
突然想到客服員說有帳號也行,翻了帳單收據,又打電話過去,結果不是那個帳號,客服員告訴我幾個可以查電話的方法。掛掉電話。
我不想跑去櫃台查,服務電話也不能查。最後打電話給老爸,老爸一樣也不知道,叫我去找當時裝數據機的盒子,找到了,帳號被潦草地寫在上頭。又打電話過去,還好不是同一個人接,給了帳號,查了網路發現是數據機壞掉,客服員說最快明日有人會來修,留了家裡電話。掛掉電話。
真是坎坷。

10/12 ←等了一天,沒有電話沒有來人。
半夜失眠想到八年前過世的奶奶,淚留滿面。

10/13 ←在睡夢中被叫醒,說是中華電信的人來了。
胡亂抓了衣服就穿,頭髮散落在臉上。換了數據機,網路就活了。





10/14~1010/2 ←龍王走後隔天,熊熊發現親親愛愛的數據機掛點,壽終正寢。

10/3~10/6 ←失控,沒有網路。

10/7 ←救護車的慘叫聲,連忙讓我想起該送去急救電擊的數據機。
不通。不通。
電話不通。
怎麼連服務電話都掛點。
‧‧‧ ‧‧‧
原來我已是個回不去的現代人
還我網路來啊!!

10/8 ←跑去慈濟園遊會,老哥同事給了兩百元園遊卷,
現場人擠人,比菜市場還可怕,
最後只買了用便當盒裝的米血糕跟四瓶沙士,兩百元就這樣解決了。
真不是普通誇張的貴。

晚上跟正在狂歡大吃特吃的好朋友們通電話
說真的一個人對好多人說話真是難處多多
還要認聲音。
下次,來我家吧!

10/9 ←半夜有人傳簡訊說,她在愛河喝咖啡。(羨慕到差點昏倒)

10/10 ←去喝表姊訂婚喜酒,
真是不可思議,我在這兒幾乎是足不出戶,
就算出了門也不會是找親戚哈拉打屁,
可是竟然有人在訂婚宴上一眼就認出我是誰,
我的媽啊!想當年還有親戚以為我是我阿兄的女朋友吶!
但是依舊被認為是姊姊,我明明就是妹妹啊! (暈)

10/11 ←整整昏迷了半天,下午終於把電話打通了,還鬧了笑話
客服員要寬頻電話,我不知道,問我媽她忘記了。掛掉電話。
突然想到客服員說有帳號也行,翻了帳單收據,又打電話過去,結果不是那個帳號,客服員告訴我幾個可以查電話的方法。掛掉電話。
我不想跑去櫃台查,服務電話也不能查。最後打電話給老爸,老爸一樣也不知道,叫我去找當時裝數據機的盒子,找到了,帳號被潦草地寫在上頭。又打電話過去,還好不是同一個人接,給了帳號,查了網路發現是數據機壞掉,客服員說最快明日有人會來修,留了家裡電話。掛掉電話。
真是坎坷。

10/12 ←等了一天,沒有電話沒有來人。
半夜失眠想到八年前過世的奶奶,淚留滿面。

10/13 ←在睡夢中被叫醒,說是中華電信的人來了。
胡亂抓了衣服就穿,頭髮散落在臉上。換了數據機,網路就活了。





10/14~10/15 ←所以我現在在這裡‧‧‧。

... ... E。N。D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瑪德蕾。 |
此分類下一篇:無言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