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16:43:49| 人氣4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爹醉茫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個兒晚
等了老爹一直到六點半
晚餐都還沒吃 肚子已經在抗議了
媽咪叫我打電話給老爹
問問他是怎麼樣 這麼晚了還不回家


氣頭上的奧麗:「喔唔!你要不要回來吃飯?肚子很餓耶!」
茫啊茫的老爹:『哎呀!對不起啦!爸爸已經吃飽了!忘記打電話回家!』
此時聽到老爹電話那頭吵雜的聲音
還有異常興奮說話飄音的老爹
心想 該不會喝酒了吧??

氣頭上的奧麗:「喔!肚子餓死了!」
茫啊茫的老爹:『對不起啦!爸爸在公司聚餐,晚一點要來公司載我嘿!爸爸有喝酒!』
氣頭上的奧麗:「喔!你睡在公司啦!喔!真是的!」
茫啊茫的老爹:『... 你們先吃飯啦!晚一點再聯絡!』
氣頭上的奧麗:「好啦!好啦!拜拜~拜拜!!」
(肚子餓到上火的奧麗很兇)


後來等老爹電話等了很晚
時間已經超過十點了
結果才剛想完
老哥就接到老爹的電話
說老爹睡在車上明早在回來
此時我對著媽咪說:「呃!還真的睡公司了!」

心理鬆了一口氣
其實我蠻討厭老爹喝酒醉
因為他會跟我翻舊帳
話也會比平常多 還會一直ㄌㄨˊ人
媽咪也說:『還好沒有要回來!』


今天早上老爹大概八點回來
一回來就在大喊:『爸爸回來了!哎呀!兩個小鬼還沒起床啊!』
等我起床到廚房就看見美味的丹麥炸豬排三明治
跟我愛喝的純喫茶

(提外話)
是不是男人做了什麼不是很好意思的事情時
都會突然這麼大方??

台長: 奧麗鬼
人氣(4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家我家。 |
此分類下一篇:台東瞎瞎瞎‧番外篇
此分類上一篇:奇景

伊耶那歧
是的,不過應該不只是因為做了什麼不好意思的事,
我爹只要想討好我就會買巧克力,
我以前的男友也會特地趁補習時買蛋糕回自習室給我~
我覺得這種討好行為重點在於他們"想"這樣做,
並以為這樣做女孩子會感到很窩心……
(男生的想法跟行為有時也很有意思)
2006-07-02 01:11:19
奧麗鬼
唔 是這樣啊!
呵呵呵
老爹昨天又做了奇怪的事
這星期三他要跟同事去綠島玩
他去郵局領了錢 是要補繳又多出來的旅行費用
結果他領完 發給每一個人一千元
我還在想是這個月的零用錢嗎?
正想要問的時候
媽咪就說:「哈哈,爸爸星期三要出去玩,要花錢,所以給每一個人一千元。」

聽完我不禁偏頭傻笑 這樣很怪吧!!!
明明錢是他賺的 他拿去旅行休閒一下也沒什麼不對啊!
很奇妙
2006-07-04 16:0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