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9 21:51:5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打完一場小戰
我的能量來源……………


精神上 → 眾神明的保佑
物質上 → Vit B和 蠻牛
一切的一切都順天意囉!
我就是喜歡我娘的自在
從不會火上加油!還會說平常心
「小小的遺憾………………
我真的不知道我娘想去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若有機會下次吧!我親愛的娘一定請你來」

其實我身邊還是有些好人
所謂好人是關心、疼我的那些人囉!
哎!自己也一把年紀了希望有一些些改變
皺皮說如果你在瘦很多點就好了
嚇…………擺明就是要我減肥!
皺皮說:『如果我能幫你我一定幫你但我沒辦法幫,難道你要我像﹙瘦身男女﹚一樣陪你跑步嗎?我會變成一隻狒狒,不………是一隻會吠的汪汪!因為你是皺皮。』


事後我有一點點開心因為我有一位好姊妹
其實我並不排斥減肥基於健康的理念我會盡力的啦!
給我一點時間吧!


PS:皺皮欠我一場KTV

台長: Q..Q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