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1 01:15:5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閒聊!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適度壓力是好的
因為它會有股衝勁讓你渾身發電
但過度就………………………

最近喜歡上某位老師的精神課
一大早就跑去林口聽課
嘿嘿…她上課真的很有趣!笑聲不斷…

她說當初她學長想要追她時
她將自己的缺點完完全全說給他聽
那學長差點沒暈倒竟是如此的多
給他三天時間考慮
沒想到那學長竟在一天半後
打電話來說:『我願意接受挑戰!』
現在那學長變成老公了
還是一位有為的醫師呢!

而我之所以會說這故事
因為我那表姊去相親
那有為青年說:『我有付房貸的壓力還要供養爸媽,因此手頭挺緊的,如果你願意跟我交往,再和我聯絡吧!』
聽小道消息:「表哥說:你要想清楚ㄛ!一輩子的幸福!」
感覺起來這條姻緣線不是很順ㄝ!
但姻緣是很難說的不是嗎?

而我那老師說:『要找能愛你缺點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坦承自己的缺點並不是壞事
總比婚後才發現彼此的缺點來的好
所以大家一起來尋找
屬於你的「白開水情人」吧! ^-^

台長: Q..Q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