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20:52:4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克的爸爸心臟病發走了
昨天晚上的事
Rob開車帶我們回Worcester
可惜來不及..
他爸在救護車上就已經走了
到醫院以後是靠呼吸器維持生命
他們在我們到醫院前10分鐘把呼吸器拔掉的..
沒來得及說最後一句話...

馬克看起來很正常
我和Rob在那裡的一個晚上
他偶爾還會跟我們說說笑話

他有去廁所哭 他和他哥說的時候我聽到的
他爸才58歲.. 我之前去過他們家兩次
那時候他爸還很好
聖誕節前還問我 要不要去他們家過聖誕..
天啊 我還記得我上次去的時候
他爸逗Mona玩的樣子

從醫院回他們家
一走進客廳 看到擺在桌上的火柴和香煙
架子上還有半杯的啤酒
桌上散落著他爸平常收集的銅板
感覺好像他爸只是去pub 還沒回來...
惆悵..

父母在 不遠遊

台長: 馬克‧理查‧羅倫斯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