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6 22:12:07| 人氣33,81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魂 - 沖神》女人結了婚通常都會變得樸素(上)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空知猩猩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新的一回看得讓人好興奮又好手癢
對沖神讀者特別的關照
果然是新編輯的提升人氣新策略吧!!!

這次加了張新圖(在最下面)
很不滿足的寫文寫到一半,跨一腳跑去電繪了一下

以下放文
[續465和468訓]



 
「不管怎樣都已經不能回頭了呢。」
「無論是塞給我們犯罪的共犯之棒,還是美味棒,既然已經答應了,就一定要吃下去,否則就太浪費了。」

「啊--都怪那個笨蛋,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了!」新八痛苦吶喊著。

「就是說啊魯,再這樣我都要嫁不出去了

「那麼就讓我帶走吧。」

「!!」

「供應三餐,雖然樸素,但是能過上寧靜的生活,小房子已經準備好了哦!」
「帶柵欄的。」總悟

「總悟,正經一點。」土方

「我們要搜查,把船停下。」
「能讓我們好好搜查一下你們的船嗎?」總悟

那天那個男孩這麼說著,事情本該就這麼結束了。

在漆黑的夜裡,一抹身影劃出了完美的圓弧線。

冰冷的海水瞬間被濺起,新八剛剛還載浮載沉的身影,隨著被濺起的水花,一同消失在海平面上,只剩下逐漸增加的水泡,呼嚕呼嚕的持續被吐出水面。

然後她也跳落海中。

後頭的追兵還在船上蓄勢待發,大概正等著他們浮出水面好一網打盡。

她拼命忍著,止住呼吸待在一片黑暗的海中。


有人拉住了她,她訝異的睜開雙眼,雖然她其實不用睜開雙眼也猜得到除了沖田那渾蛋,沒有人會拉著她的腳踝,一副抓替身一樣的拉著她。

她一臉厭惡的想甩開沖田,沖田卻越來越靠近,看他的動作似乎是快要沒氣要死了,她露出壞壞的笑容,果然惡人是會遭到報應的。

然後他拉著她的手,沖田那臉不懷好意的表情讓她心悸了一下,她覺得沖田再怎麼過分應該不會做出那種事吧,可是她錯了。

沖田吻著她,企圖吸走她的氧氣。

神樂氣壞了,她可不是那種會容忍這種事情發生的柔弱的笨蛋少女,所以她也大口大口的企圖壓榨光沖田身體裡面的所有氧氣。

勝負一直僵持不下,他們兩個根本是一臉慘白的一起逃出水面。

「混蛋!你想殺了我阿魯!!」神樂用力的使出頭擊,很大聲的叩一聲用自己的額頭撞了沖田的額頭。

「好痛!你也彼此彼此吧。」沖田摸著馬上腫起來的額頭,一臉不開心的看著神樂。

「果然不能原諒!你這渾蛋!!!」神樂用力的撲向沖田,雖然兩人食指緊扣的交纏拉扯著,但沖田完全處於弱勢,沒一會時間沖田幾乎被壓到了水裡。

「咳咳,你搞什麼阿!你這個笨女人!」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也別吵了,都快點上來吧,看來對方那邊似乎是不打算繼續追殺我們了。」新八坐在前來後援的真選組的小船上,阿銀他們也在剛剛被拉上船上了,現在就剩神樂和沖田兩個人了,剛剛他們兩個一直遲遲沒浮出水面,大家都不曉得有多擔心呢,幸好他們兩個人也沒事了。

「阿!新八還有阿銀!!」

「就是說阿,總悟和萬事屋的中國娘都快上來吧,我們得快點通知將軍大人那邊才行。」土方坐在另一艘小船上緩緩出現,看來是從美乃滋王國的通道上歸來了。

「我知道了。」沖田看著被拉上小船的神樂,也緩緩登上土方搭乘的小船。

事情才剛要開始。
而越是在這種時候,真正想要把握的事情才更是看得清。

他看著一身濕淋淋的神樂,白皙的臉色失去血色,只有剛剛用力撞擊的額頭紅紅的,還有剛剛他剛吻過的唇紅紅的。

他脫下了外套,扯下了領巾,現在真的是最糟的時機。





這一回不管看幾遍都想大喊:
「拿去!拜託你快把她帶走!
「管他是什麼柵欄,還是要帶去賣掉,快拿去啊!!」



話說這次不用擔心連上篇都有可能會被棄坑,
因為下篇幾乎是打好了,呀逼~
(↑↑臉皮超厚的還敢提棄坑的事


還有,其實這篇是神樂晚到的生日賀文的說(奔走)

台長: 蘇打起司’

Xiu.
超慶幸神樂的生日跟我差4天而已wwwww(11/7w)
然後神樂天蠍,沖田巨蟹神馬的這星座配對根本有陰謀
天蠍&巨蟹100%配啊啊啊(遭眾人怒視
咳 離題了
那時候看到這篇的這幾段話(繞啥口令。)整個就是覺得這絕對是官配阿wwwww雖然大家都知道是偽告白。
追你的文很久了AwA每篇都很喜歡wwwww
每次要寫沖神的文時來看一下你的文都會有靈感
不過絕對沒有抄襲之類的QwQ
2013-11-07 13:32:01
版主回應
真的!!! 完完全全就是官配無誤
沖田那赤裸裸的告白,真的是太太太...好了!

話說 Xiu.さん 雖然那麼說,
傳送門什麼的完全沒留下來,是在吊人胃口嗎 ><.....
被逼得心好癢好想看呀....

然後,Happy Birthdayyyyyy!
2013-11-07 19:17:27
Xiu.
那日文我大概懂一點點,我是坐著尿尿正港的女生w

不過空知似乎說過沒有官配...除了已結婚的人
看到有點心碎(#)不過這暗示實在是讓人太爽了
其實我沒有玩這玩意兒, 我會去辦的啊哈哈
我還存在隨身碟裡面w 希望他別中毒才好
我往前回顧了一下總覺得我把小總打的一點也不s
頓時覺得好想一個鍵把它給刪掉wwww

Thxxxxx>__<
2013-11-07 19:50:59
版主回應
其實我是想說さん男女生都可以這麼叫,才這麼打的…
結果還是失禮了……Orz

的確,官配從之前到現在都只有土方和三葉
不過在我的心目中(誰管你),沖神早就是了!

玩哪玩意都無所謂,
論壇還是部落格其實很多的(推眼鏡)
只要記得有傳送門的時候附上就好了,呀逼

然後沖田對上神樂大多時候都S不起來,
所以這真的不是那麼重要,重點是自己看得爽,哈哈哈
2013-11-07 19:58:19
Xiu.
我日文只大概懂一丁點, 大多數還是要靠那個一點也不可靠的Goo*le翻譯
只能說有錢一定要去學日文wwww

土三好像很少人寫, 畢竟不管怎麼寫都會有點虐Qqqq
該死的肺結核, 扼殺了很多人想要的後續
三葉出現沒幾集就領便當了好可惜
看到小總臉紅的樣子真的好萌///////
不過總有一次眼淚能讓自己成長嘛,對小總有好有壞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給你FB好了wwwww
無名什麼的被強制隱藏了雖然1226才正式關閉
倒是還有Bass的留言板, 下次留言給好了 ~~

不過仔細想想沖田對神樂S起來應該還蠻恐怖的w
不過應該是處於下不了手的地段XD

老實說看到沖田失落絕望之類的會莫名的爽(這人有病)不過後面卻還是跟神樂完好如初也會很高興
2013-11-07 20:18:40
版主回應
google翻譯真的很多時候很詭異,
還不如一個一個單字查....= =

土三好像只能寫回憶和3Z的故事吼....
那真的是該死的肺結核,土方的愛就這樣掰掰了

無名那個真的好突然好令人傷心
想當初無名也是紅得跟現在的FB差不多
幾乎人人皆有無名帳號
然後我會偷偷加你FB,哈哈哈
然後,神秘的真面目要變得不神秘了,突然有點...羞奔

沖田根本就是刻意溺愛神樂!!!!!!
整個很偏心,對神樂和對別人完全就不一樣啊!!!!!!!!!!!

然後!!! FB沒有加好友的按鈕可以按,
他說你真的要去其他資料夾看訊息,
才看得到我這個FB陌生人的留言啦.....(淚)
2013-11-08 22:40:33
清澪
最近這個長篇真的好多沖神(灑花)--然後阿銀又多了一個後宮少了一個乳X(笑)--
樓主我要下篇(敲碗)
2013-11-08 19:22:03
版主回應
敲碗會被長輩罵哦,要敲杯(大誤!)

這個長篇真的好多沖神,
而且你看看你看看,沖田的表情完全就是很自然
好像神樂不知道爬上去幾次了
還很乖的先給神樂發洩一下,再阻止神樂
完全就是一副交往很久的樣子阿阿阿阿

然後阿銀的乳X還是注定掰掰......哈哈哈
2013-11-08 22:36:42
(悄悄話)
2013-11-09 19:53:56
(悄悄話)
2013-11-09 23:2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