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15:46:29| 人氣1,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魂(金魂) - All神》夜六「斷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立身於歌舞伎町之中,站在只稍一尺就可踏上萬事屋階梯的距離,神樂的紅色高跟鞋仍踩在石板道路上,身旁站著的也仍是剛與她一同見過寺門小姐的高杉晉助。

  「拿去,答應給你的佣金。」

  「這麼急著跟我擺脫關係呀。」

  「少囉唆,我要走了。」

  「你真是愈來愈不可愛了呢,小神樂。」大大的手拉住神樂的左手,稍加施力便將神樂的腰際擁入胸懷,高杉那低沉的魅人嗓音也跟著在神樂的耳畔響起,她幾乎都要被迷惑了,但,也只是幾乎。

  「這點與你無關。」推開高杉的身子,但神樂很快的--又再次的被擁到高杉的胸前。

  「你以前絕不會這麼忤逆我呢--神樂。」他輕笑,卻邊說著從好久之前就沒說過的她的名字。

  「不准那樣叫我!」皺著眉,神樂想掙脫開高杉的胸懷,卻始終被困在雙臂之間,而高杉也沒因此中止行動,溫熱的右手漸漸撫上神樂的胸前,但神樂卻沒有任何心跳加速的感覺,只有被用力掌握的痛覺。

  畢竟ㄧ切早就完全過去。
  接著她輕笑一聲,抬起頭。


  神樂轉過頭輕吻上高杉,左手跟著高舉勾住高杉的頸子,同時右手也沒閑著,撩起自己的旗袍裙襬,從裡頭拿出ㄧ把銀白色小刀,一刻也沒多加思考直劃過高杉的右手,劃出一道長且深的紅色傷痕。

  「放手,是誰說你可以碰我的。」用力推開高杉的身子,神樂的右手仍穩穩握著她的銀色小刀,刀刃上頭的紅色血液也仍一滴滴的滑落。

  「小神樂你還真是凶狠呀。」舔舐著自己的傷口,高杉的眼神中沒有一絲厭惡或是一絲恐懼,反倒是欣喜和欣賞的意味更多了一些。

  「這不都是你敎我的嗎?」她輕笑說著,笑容裡頭沒有憂傷,也沒有任何情感,僅僅是一抹微笑,且,來得快,消逝的也快。

  「是嗎?」

  「是呀。」冷艷的神情直視著高杉的眼,而剛拿在手上的銀色小刀在被用巾子擦拭過後又被收回。

  「真是無情。」

  「隨你怎麼說,我要走了。」她轉過身子,甚至連看一眼都覺得疲倦。

  「不上來坐一下再走?」倚著階梯扶手,高杉的右手仍然一片血紅,而他的黑色的靴子旁朱紅血攤也仍逐漸擴大。

  「這種地方…你憑什麼認為我會上去?」她輕笑,只輕瞄了一眼高杉的方向,接著便踏出喀喀作響的步伐,而那雙紅色的高跟鞋仍亮的發光。

  這一刻,她又是那個被稱作歌舞伎町女王,那個走到哪裡都備受萬眾矚目的女人。




作者後話】
這次第六夜終於結束
雖然離結局仍有一段距離
不過除了繼續努力,似乎也沒有其他辦法

這一篇結束之後
高杉的鏡頭就告一段落了
之後會不會再出現也不敢肯定
只是不再登場的機率高了一些

而神樂在這一篇的最後則是有
「放下過去,活出自己」的意味

下篇開始應該會以新八為中心點繼續進行

台長: 蘇打起司’
人氣(1,7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LL神》夜…(停更中) |
此分類下一篇:銀魂(金魂) - All神》夜七「請求」
此分類上一篇:銀魂(金魂) - All神》夜五「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