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14:10:42| 人氣1,5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SI老葛&莎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的CSI即將要發生一些事了

報紙也毫無忌憚的爆雷提醒跑者

對如此忠實參賽的本人而言

在電視馬拉松的年表裡

CSI也是個長而令人回味的一段跑程

而CSI拉斯維加斯 俗稱的本店

更是在邁阿密和紐約分店出現後

還是最令人支持的







明日的雷是曖昧了7年之久的老葛&莎拉

不禁想到他們去蜜蜂館裡忽然的甜蜜蜜求婚記

真是個適合生物學家求婚的好場合


 
草帽老葛隔著蜂箱與莎拉接吻的畫面更是經典
 
最最適合他們的接吻方式了
 
盡在不言中的最熱血表達
 







 





然而

鋪陳莎拉離去的橋段不停上演

終於出現了CSI LV第八季第7集【Goodbye and Good Luck 】

飾演Sara的 Jorja Fox 要離開CSI

她急迫逃離LV只留下了一封信給老葛

信件內容並非他人操刀

其實真的就是 Jorja Fox 親筆寫的

沒人比她更能揣摩劇中 Sara 對 Grisson 的心意和愛吧

















Gil,



You know I love you. I feel I’ve loved you forever.



你知道我愛你。我感覺前世今生都愛著你。



Lately I haven’t been feeling very well. Truth be told, I’m tired.
最近一段日子,我很不好受。事實是….我累了。



Out in the desert, under that car that night, I realized something and I haven’t been able to shake it.



在沙漠裡,被壓在車下的那晚,我明瞭一些事至今未能釋懷。



Since my father died, I spent almost my entire life with ghosts. We’ve been like close friends and out there in the desert, it occurred to me, that it was time for me to bury them. I can’t do that here.
自從我父親去世,我一直孤獨地與鬼魂相伴。我們形影不離,但那晚在沙漠裡,我知道是時候埋葬它們了。但是在這裡我做不到。



I’m so sorry.



很對不起。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to fight it off, I’m left with a feeling that, I have to go. I have no idea where I’m going, but I know I have to do this. If I don’t, I’m afraid I’ll self-destruct, and worse, you’ll be there to see it happen.
不管多麼努力,我都無法擺脫這感覺。我必須走,我不知道要去哪裡,但我非走不可。如果不這樣,我怕我會自我毀滅,更糟的是,你會目睹這一切。



Be safe.



保重



Know that I tried very hard to stay. Know that you are my one and only. I will miss you with every beat of my heart. Our life together was the only home I’ve ever really had. I wouldn’t trade it for anything.
我希望你知道,我很想留下來。我希望你知道,你是我的至愛,我的唯一。我的心每一刻都跳動著對你的思念。我們共度的生活是我唯一擁有過的家,是我此生無可替代的回憶。



I love you...I always will.



我愛你….我永遠愛你。

















老葛&莎拉到底有多合

實在很難用筆墨形容

他們就像是另一個自己

相似又相襯並且補充了對方




當莎拉提議一起來趟達爾文之旅時

也實在有夠適合他們的夢幻旅程
 
獨自啟程的莎拉傳給老葛的視訊影片
 
那開心樂在其中的模樣真切的迴盪在老葛腦裡
 
也許是 Jorja Fox 終於可以離開影集的放鬆神態
 
或者她揣摩出莎拉放下一切踏上達爾文之旅的雀躍
 
 
 
 
真的
 
就算眾多跑者有多麼捨不得老葛
 
也會真心真意期望老葛前去會合
 
帶著漢克上船吧
 
老葛
 
一起投入莎拉懷中
 
祝你們永無止盡持續達爾文之旅
 
 
 
 
 
 
 
 
 
 
 
 
 
 
亂入:
 
依柯南和金田一的邏輯
 
他們這一路上會不斷遇到案件
 
身旁老是出現死亡和謀殺
 
這對新的生物學情侶檔攜手共開新影集吧
 
即使是調查昆蟲的死因也好
 
或是來段達爾文之旅的紀錄片
 
也可以滿足千千萬萬的跑者不捨之心呀
 
 
 
 
 
 
 
 
 
 
 
 
 
 
 
 
 

台長: 羅霏
人氣(1,5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馬子人
這封信寫的超好
2009-05-07 03:57:06
版主回應
是莎拉本人寫的
2009-05-22 13:2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