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03:22:49| 人氣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誰?????──3/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假

收到莫名的扣繳憑單,救國團?我去年從未去過救國團,還外縣市咧!

打電話去求證,去年8月我完全沒離開過台北,怎麼可能去外縣市帶救國團的營隊呀!對方答應幫我查查。

看著扣繳憑單上的名字,還錯中間一個字,但我從小到大一天到晚被寫錯成那個字,已經見怪不怪,盯著正確的住址和身分證字號,其實我隱隱不爽了。

下午出門去看電影,途中接到電話,救國團表示是去年一群歸國的ABC來帶營隊,其中一個人用我的資料,我請他叫合作的主辦單位也就是提供ABC的單位連絡我,好好解釋給我聽。

道歉,很模糊的用語,我質問為何當初沒留身分證影本之於那些ABC,對方表示是他們的疏失會加以改進,雖不滿意但我電影快進場了先作罷。

看了張力十足的《36總局》,吃了美味無比的夜市,心頭的大石還是沉甸甸的壓著人很不舒服,決定隔天再問,畢竟一看到白紙黑字上正確無誤的身分證號碼就很不爽。

睡不太著,凌晨5點了,在心中預演明天要講的話,實在很不吐不快,和線上還未昏迷的六口人討論一番,抱著大石沉沉睡去......



















台長: 羅霏
人氣(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